※潘先生鴉片泡菜/海帶※

有4種辣度,請註明清楚
大辣 (超級辣)
中辣(比一般的大辣都還辣)
小辣(能吃辣的都會說辣)
微辣 (新辣度)

微辣就是小小辣,記得訂購時候要和老闆說明辣度~
沒說的通通是小辣哦,記得要訂購時要說辣度。

提醒各位朋友,這間的辣度比一般的都辣
(小辣的程度,比其它家的中辣、大辣)更辣,訂購時要想清楚辣度。

【一般人都覺得小辣的很辣了】

賣場商品 泡菜 / 海帶。
***潘先生0936-076358 (不收email)/ 請直接電話訂購享優惠唷***

10瓶以上 一瓶$140
30瓶以上 一瓶$130
50瓶以上 一瓶$125


拿到的時候...小臻有點傻眼~怎嚜這麼小一瓶ㄝ!!


下面三張照片是『鴉片泡菜』





上面兩張泡菜的照片~是在燈泡光拍的...
下面這張則是~日光燈所拍攝的~
小臻覺得在視覺上~有大大的不同ㄝ~



下面兩張照片是『鴉片海帶』





在愛合購..發起的人~都說:
『太好吃了』、『好吃到爆炸』、『吃了會上癮的』、『辣的夠味』....等名詞形容~

所以~經不起誘惑的小臻..也參與了!!買了一瓶泡菜大辣+海帶大辣~

當我拿到的時候~是很傻眼的!!覺得...也太小瓶了一點吧~~~
但是~每次小臻拿到東西先往嘴巴送的個性是改不掉的...

一打開瓶子的時候..有一個防潮膜包著~
接著打開這個膜之後~湧出一股令人口水直流的香氣....
馬上就拿了一塊來吃看看~~

頓時,我只能用...『天ㄚ!!真的是太好吃了』←這句話來形容~
馬上...豪老大說:“我也要!我也要”~
他吃了之後..也是只有一句話:『 ㄛ~ 好吃ㄝ ! 夠辣 』

這個東西看起來像是豆腐乳醬做的~但是吃起來...就是一種說不上的熟悉!!
只覺得這個味道似曾相似~可是...就是說不上來~
豪老大說:你說的味道就是泡菜味吧...
因為你看到的是豆腐乳色~所以產生的錯覺吧!!
我想~也是吧!! 
總之~真的就是好吃到爆炸!! 又酸又辣~真是酷斃了...
而且會停不下來..覺得嘴巴裏面整個就是充滿著這個泡菜的香氣~
真的像是加了鴉片般會讓人上癮的滋味...
我們一致都認為..這個鴉片泡菜比干貝醬更有魅力呢!!
海鮮干貝醬已經被打入冷宮了~


此刻..心中浮現一首歌

※上癮了※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我每天都要和你搞的髒兮兮
沒有你我就覺得渾身沒力氣
世界上總有地方天天下著雨
我想我上癮了
有了你踩在雲端不需要勇氣
有了你生活變得非常有意義
一睜開眼就看到世界的美麗
我想我上癮了
喂 為什麼現在還有電話
喂 我根本不想接電話
喂 真後悔帶著大哥大

喂 妳問我怎麼了
就像是陷入泥沼之中而伸手抓到的彩色的夢
就像我可以飛在天空而我的身體卻消失無蹤
汽車就撞吧 房子就燒吧 我想這些事情都不夠聳動
朦朧的我 朦朧的你 讓我倆一起 消失了
喜歡妳渾身充滿致命的香味
瀰漫在空中將我緊緊的包圍
世界就隨著我們兩個一起飛
我想我上癮了


當我忙完拍照之後~馬上就上愛合購又開一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