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市場阿華涼糕※
網址:http://ahwa.myweb.hinet.net/index-a.htm
地址:台北市八德市場外圍店舖23號
(建國南路、市民大道交叉口)
電話:(02)27119287

涼糕為純素食,口味有紅豆、綠豆、黑糖、花豆、蓮子、芋頭。
一盒60元,也有綜合口味。

建議食用方式:配一壺茶或咖啡細細品嚐
保存方式:若以室溫保存,請放在陰涼處
夏日冷藏3~4小時,風味更加~
賞味期限:兩天

提到涼糕,很多人的印象可能還停留在外面裹著麵茶的古早味涼糕,
而阿華涼糕卻自創四味夾餡,並改良粉漿配方,讓整體口感更為香Q爽口,
推出以來頗受好評。
很多人喜歡吃甜食,卻很害怕因此發胖,不過阿華涼糕採用的自製餡料,
甜度較低,配合香Q粉皮,相當清涼爽口,很適合作為夏天午後的點心。
特別是很多市售現成的餡料,像是紅豆餡、綠豆餡等,
其實隱藏著許多油脂,加上過度的糖分,往往會成為發福的原因。
但是阿華涼糕的餡料卻不含任何油脂,相當健康。


當我拿到這個團購商品時..
只有傻眼~
怎嚜會這麼小一盒.....?

這個東西對我而言..嚐鮮而已~
他並沒有我想像中好吃..就是一般般!!
不覺得它有什麼特色ㄝ!!

而且~我覺得價位蠻高的耶~~
這麼一小盒要價60元!!
ㄜ~暈倒!!
上次在內灣老街~買到的還比這個大盒呦!!
還讓我比較有記憶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