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星港式飲茶
Part1: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6號2樓 02-2741-2625
Part2: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6號2樓 02-2777-1717
http://www.citystar.com.tw/citystar/sayaabout_a.php



每個桌上都會擺小菜,每道小菜是50元呦!!
這個皮蛋+薑片 是我還蠻愛的一道~
第一次接觸時感覺看起來..怪怪的!!
不過一吃就上癮囉!!沒想到它們居然這麼搭呢~~



魚子蒸燒賣 85元
有一隻大蝦仁~整體感覺還不錯!!



臘味蘿蔔糕 60元  
蘿蔔糕裡面吃得到蘿蔔絲~



鮮蝦仁腸粉 110元
這道是 豪哥、妹妹、妹妹的阿峰 每次必點的!!
他們都愛蝦~
但是妹妹還是偏愛有包油條的腸粉~~



把它的皮扒開給大家瞧瞧~~
真的有一隻大蝦仁唄!!



燒味拼盤 380元  右起:牛腱、醉雞、烤鴨
第一次點這道菜...
嗯~最好吃的是~烤鴨!!另外兩種就表現的普普了!!



XO醬炒腸粉 160元
超搭的呦~非常的香..真的很不錯!!
有我最愛的蛋蛋+豆芽菜~~
還有軟到不行的腸粉!!
小臻是無牙代表~所以超愛爛到不行的東西!!
當然吃麵也不例外..每次都要煮到很爛很爛~~



蠔皇叉燒包 55元
妹妹、妹妹的阿峰 一直期待的叉燒包上菜了~呵呵
因為有四個人~
他們又不好意思一個人吃ㄧ顆..
所以就分著吃~
但是戰力不佳的小臻..因為吃不下了!!
所以說要給他們吃~但是他們又很客氣...
所以推辭來推辭去的~
一不小心就已經進入到阿峰的胃裡了!!!
當妹妹發現時已經太遲嚕~~





鼓汁蒸肉排 70元
我喜歡排骨~而我家豪哥意外的喜歡...裡面的經典油湯汁!!
排骨非常的鮮嫩~我跟豪哥都很愛這道菜~
每次排骨吃完豪哥都會把整個碟子從竹籠請出來..
把那個最令人感到會肥死人不償命的湯汁給喝嚕!!



香滑奶皇包 85元
會點這個奶皇包是因為~
某次我們在鶯歌"北京小銅鍋"用餐~
在小銅鍋上面還有一個小蒸籠!!
裡面放的就是奶皇包~
我跟豪哥頓時才知道奶皇包的美味...



內容物非常的豐富~



芝士海鮮盞 100元

嘻嘻~講到這道菜就大有來頭了!!
妹妹東張西望..看見隔壁桌美麗的小姐~享用的東西看起來真是美味!!
他就跟服務生要了MENU
一看~就覺得應該就是它了!!
所以我們就加碼~點了這個 很貴的東西~~
而且真的是等了很久..
不過~我覺得它是值得等待的料理喔!!

第一次吃~((下次去也一定還會在點它))

豪哥、阿峰 剛好去抽菸~
這道菜就來嚕!!
我跟妹妹急忙著拍照..
拍完照~就馬上塞一口試試味道..
我們一起~~~""哇!!""
呵呵~
真的很不錯吃耶!!
只是我們都覺得不夠熱...
可能是怕客人燙口吧!! ((不然就是太忙..放到涼掉了))




裡面包的東西也蠻多的呦..
下次來我也還要吃這道菜~~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