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街-正常鮮肉湯包※
地址:台北市通化街57巷3號
營業時間:下午6:30~凌晨1:30

每籠8個 70元

之前~看了小金魚的食記,
就讓我一直很想去通化街吃這款小籠包~


   






店裡面看起來髒髒亂亂的...所以就沒有多拍嚕~~







這裡的小籠包都是現點現包的!!
真是皮薄餡多滋味好~~








原本,我跟豪哥預計吃ㄧ籠就會撐到一個不行..
結果~
我一邊吃、一邊努力拍!!吃到第2顆...
我開始很努力的拍照..想要拍出好看的照片~
豪哥瘋狂的卯起來吃..不知不覺~已經一籠都沒了!!
突然醒過來~~
我說:蝦米?沒有了~~好吃嗎?

豪哥說:再點一籠好不好?






↑上面這兩張~是豪哥要求再點一籠的代價!!
((因為小臻很害羞..有些照片自己不好意思拍~所以要派我家老大出馬...))


第2籠上桌囉~~
哇..
這次的很燙口哩!!


第二籠的蔥看起來比第一籠的美味~~~
因為第一籠原本是要給隔壁桌的!!
但是他們共有4個人~點了四籠!!
所以老闆跟老闆娘很努力的一直包~~~
所以先把一籠給我們了!!
隔壁桌的才開始陸續登場...
隱隱約約也一直偷聽到隔壁桌的人說:
真的很好吃耶~~味道超棒的!! 



豪哥吃出心得了~
他說..不要沾醬!!直接用湯匙吃~~裡面的湯汁超棒的!!

平常其實我們不愛小籠包的!!
這次真的很意外..而且還意猶未盡咧~~

小臻也很喜歡這款小籠包!!
因為皮很薄..所以很容易入口~我的牙不需要太費力...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