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發表了一篇網誌: 我的頭髮怎麼了~到底!!

大多數的格友..都認為小臻直髮比較順眼~
但是也有幾個格友認為捲髮比較亮眼~
總之,真的很謝謝這麼多的格友給小臻那麼多的意見...
但是~小臻真是不按牌理出牌!!

這兩天,因為"辛樂克颱風"訪台...全台暴風雨~~
星期六原本就預定風雨無阻外婆家烤肉~
而星期日悶到爆的小臻..
終於忍不住告訴豪哥~~不然帶我來去搞這顆鳥頭吧!!
打了電話去預約了~心裡卻是很矛盾...
唉~還是不知道到底該怎麼搞這顆頭~~
在車上,一度告訴豪哥~算了吧!!不要去好了...((因為我真的還是很猶豫))
結果豪哥就說:沒關係啦!!反正現在這顆頭撐這麼久了~也沒什麼型了!!去搞一搞吧~~

下車之後..心裡還在想→到底該捲還是該直呢?
嘻嘻~
走進去之後..設計師說:決定好要離子燙了ㄚ?
咦~此時的小臻突然就有了選擇!!

我說..不是!!我要燙捲~~
哈哈~~~


大家趕快來看看小臻的新髮型如何吧~~~












此時的小臻~
突然很想告訴大家..
以前的小臻很不愛拍照!!
因為覺得自己又肥又醜...所以很討厭照相~~
可是,
當年紀漸漸大了~發現大家都有好多以前的記憶...
可是小臻很少有以前的記憶!!真的怎麼想也想不起來了~
後來的小臻就超愛拍照~
雖然不漂亮不可愛..但是這些都是屬於自己的回憶~~

所以~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因為要做自己,為自己而活....

來吧~跟小臻一起瘋狂的自拍!!  ←招牌動作!! ((每次照像都不自覺一定都比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