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豪哥~
在上班時間大概10點左右,突然打內線給我!!
跟我說"老婆,我受傷了!!我的手被模具壓到"

(心裡OS:哇哩勒..模具的重量很恐怖ㄝ!!)

小臻說:ㄚ你有沒有怎樣?
豪哥說:不知道耶~就是很痛而已!!
小臻說:那你要不要去看醫生?
豪哥說:嗯..等一下看看~

過了一會兒~豪哥又打內線給我~~

豪哥說:老婆,我的手還是很痛ㄝ~那我去看醫生好了!!
小臻說:那你跟廠長說一下ㄛ!

後來豪哥就來跟我拿錢..自己騎車車去看醫生嚕~~
回來之後~
豪哥說:我打鋼釘耶!食指骨頭斷掉~~醫生說要休息一個月!!((暈倒))

不過,我家豪哥很棒~很勇敢!
看了醫生回來之後也是繼續上班~
只是他真的很痛..可能不能做太粗重的工作!!
我們家廠長~也不知道是開玩笑還是說風涼話...
"騙人沒受傷過ㄛ"~~~
唉..所以他還是要求豪哥做事快一點~也要求要用兩隻手!!

其實我心裡面聽了很難過~但是我卻不能為他做什麼..
因為..我們背負著很多壓力!是很多人不懂的~
做的比人家多,比人家累,就算再怎麼努力...還是要被講話!
如果因為食指受傷~然而休息的話~一定又被指指點點~

所以~
我只能說:豪哥!!對不起~因為我身分不同,我是老闆女兒的關係..讓你吃盡苦頭了!!
我們的努力看在別人眼裡都是理所當然..我們不小心的錯誤都是非常嚴重不可原諒的~~
唉..豪哥~真的辛苦你了!!
在現場工作的你..背負著更多的壓力!大家總是指指點點..
((我真的不懂..老闆女兒怎樣嗎?老板女兒的男朋友..到底又怎樣嗎?難道我們有比較輕鬆嗎?我們又沒有特權!!))
千言萬語~只有,豪哥..對不起~我真的無能為力!!






但是可不可以請你不要隨便發脾氣ㄚ?
受傷又不是你,我願意的...
我哪裡錯了嗎?難道就真的是大家所說的.."因為你是老闆的女兒"??
何必一直這樣亂飆?
跟你玩..不小心用到也要飆~~
吃個飯..突然又飆起來~~

到底是不是分開 你才會過的開心呢?
如果是這樣..我願意放手!!因為你跟著我吃苦~是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