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哩勒~~這次..我投降!!
我還在家睡覺~
三個舅舅,一個表弟,一個豪哥~~相約去挑山路!!
而且是一個大清早~~
舅舅說~6:40外婆家集合!!((暈倒ㄝ~不會睡不飽嗎?真的有這麼愛騎ㄚ??真是瘋狂))
豪哥回來時已經9:30多嚕~~((小臻還在床上昏昏沉沉哩~哈哈))
一起來~就開始跟豪哥聊今天的單車之旅!!
據豪哥敘述..
這座山~從山佳那邊上去的!!
光是上山...就要騎上一個小時!!((ㄜ..要是我的腳~~應該會無力吧))
可是下山呢~~卻只要5-10分鐘!!...恩~我可以選擇下山騎單車嗎?




這是大舅舅~~
瞧見沒?我看見那隻聳立的 焚化爐...
我就知道很山上嚕!!
天ㄚ~~比焚化爐還要高哩!!怎麼騎上去的ㄚ??








我們家的表弟...也太高嚕吧??都快追過豪哥了~~真是不得了!!









小舅舅在約的時候~說是要去"千年榕樹"
ㄚ我們家豪哥..拍回來的照片~怎麼叫做"樹林市珍貴老樹"??






管它叫什麼~~

舅舅們,豪哥,表弟~~你們實在是太強嚕!!叫你們第一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