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碗小羊肉*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北宜路一段194之1號
 












燒羊:NT.100元
















羊油麵線:NT.20元




我家豪哥...喝的有夠乾淨吧~~

這家的羊肉湯,
喝過一次之後~我跟豪哥都上癮了!!
每回到烏來去泡湯..
都一定會到這裡光顧~~

燒羊與燉羊 我們都有嚐過,
但是我們愛的都是燒羊...

燒羊~是紅燒口味的!!(有辣)
燉羊~是清燉口味的!!(沒辣)

羊肉是帶皮且有咬勁的~~
內用時,羊肉的部份我沒有很愛!!
因為咀嚼對我來說~~很累...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很懶的咀嚼的朋友們..
可以試試打包回去~隔天自行加熱食用!!
那就變成人間美味羊囉!! 因為連皮都會變的爛爛的呦~~(省事多了..)

湯頭的部份真的是無話說~簡單說:稱它為"極品"!!
像是加了毒藥般...會讓人想起它就無法克制~~壓根忘記了減肥那檔事..

它們家生意挺不錯的~總是絡繹不絕...
台北真是越夜越美麗ㄚ!!
每次泡完湯..都是深夜的12點多囉~~可是"人客"總是滿滿低~~
天氣涼..來碗這樣熱熱的湯~真是好睡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