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06*蜀山饌麻辣鮮鍋*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78號
訂位電話:(03)3561314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11:00~凌晨02:00
備註:附設停車場


20081025 in  蜀山饌麻辣鮮鍋
參加人員:淑華,小芷(眷屬:諒哥,晴晴),小思,我,豪哥

嘻嘻..
好害羞哩!!這是小臻第一次聚餐~~
雖然見面次數已經算不出來了..(因為我們是在ihergo 認識的!!)
可是~"第一次"以聚餐的名義!!感覺就是不一樣..


















天ㄚ!!這個杯子..也太酷了吧~~
..當作沒看見吧!!






左:巴蜀麻辣鍋底 右:東北酸菜鍋底



















 


淑華&小思 今天都有團要面交,所以用餐時間已經是下午2:30左右了!!

淑華來的時候,還帶了"貓屋冰館"的產品給我們試吃...
試吃的口味有:乳酪,巧克力,鳳梨
小臻最愛的是鳳梨口味低~~

言歸正傳吧!!
蜀山饌的麻辣鍋,在先前小臻已經有跟媽媽&妹妹&阿峰來吃過了...
可是,小臻覺得很普通~沒有真正吸引到我!!
某次跟小芷聊天,小芷聽了百思不解..
這次就相約一起來挑戰~
吃完之後...小芷也說了:列入不想去之ㄧ的餐廳!!
據淑華、小芷、小思都說,以前蜀山饌的生意很好,而且湯頭很好~~
但是,現在生意變的很差..連湯頭都不優了!!

不過小臻這次用餐倒是沒有這樣差的感覺啦!!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跟大家用餐,所以心情的緊張與開心~
讓我忘了品嚐時的感覺~~
回程時,豪哥在車上說:不好吃!!
當時我也回答他~會嗎??我沒有感覺耶...
(看吧~~小臻開心到什麼都忘記了!!嘻嘻..第一次嘛~~)

此次用餐~
讓小臻印象深刻的只有..杯子上小飛蚊的事情而已!!其他好像沒啥印象了哩!!~~

這次點用的配料...我不知道名稱只有圖片而已!
哈哈~整個就是顧著跟淑華聊天...
食用時,有驚訝到的就是"杏鮑菇、蓮藕"
這兩種產品+在麻辣鍋裡~真是極品ㄚ!!整個就是入味~
從來沒在麻辣鍋+過這樣的食材說!!

才剛寫完第一次的聚餐..
很快的..我們的第二次已經決定好時間與地點了!!

哈哈~~朋友們,我們的客滿堂之約絕對不會失望低~~期待ing

備註:
這次小芷..還帶了伴手給我呢!!要在這裡再次感謝親愛的小芷~~
小芷帶了好吃的"阿婆涼糕"
真的很好吃ㄛ~放在冰箱還沒拍照..就被家人偷吃好幾塊嚕啦!!
(其實那天晚上要去騎單車~經過冰箱時,我自己也有忍不住偷塞幾個在嘴巴裡啦!!)
((豪哥也是唷~~他看我塞..他也說:我也要!!哈哈))
所以..沒有完整的照片~~
拍謝啦~小芷..
不過這款涼糕真的超讚的~~比上次團購的阿華涼糕好吃很多..而且價位上也漂亮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