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小臻第一次參加格友聚~

參加的格友:荳荳Daphne小心戀、小臻、豪哥 
另外荳荳的同事一枚<沛岑>
Daphne的同事一枚  共7人

興奮又緊張的心情...真是有夠複雜的!!
哎呀呀..一直以為自己表現的很自然囉~
結果,我家豪哥在回程時,居然告訴我晴天霹靂的一句話...
豪哥說:你怎麼那麼緊張啊?
小臻說:蛤~~我不是已經很自然了嗎?
豪哥說:哪有ㄚ!!妳很緊張耶...
小臻說:蝦米?原來都是我自己以為的唷?
豪哥說:阿不然咧?妳緊張的勒...到底有什麼好怕~
小臻說:那...我很明顯看的出來在緊張嗎?
豪哥說:看的出來ㄚ~ 一直都很緊張的樣子!!好像他們是我朋友勒...

耐a安捏呀~~~
我還以為我聊的很開了哩!!糟糕~
算了啦~下次繼續努力...

因為小臻怕遲到,所以就提早出門嚕~
GPS從家裡設定,居然只需要9km..超近的呢~~
結果,小臻根豪哥是第一個抵達的唷!!
當然~~我趁沒人時,趕快先自戀一下~拍了些照片!!
嘻嘻..不過,怎麼覺得自己胖的很醜..就不要po出來嚇人了~還是直接帶主題好了!!


這裡對小臻來說,真的算是很偏僻耶!!
可是~雖然偏僻了點,用餐的人還真是不少呢..

                       


店家共有五種名片,每張圖片都是不一樣的!!跟一般景觀餐廳一樣很有fu~
這裡的裝潢真的很有味道...而且一走進去,整個心情就是讓人很relax



第一道:生菜水果沙拉
最上面那顆梅釀蕃茄I Like~
很有創意的在沙拉中加入辮子乳酪絲..很特別的口感!!
下次小臻做生菜沙拉又多了一種配料囉!~~good idea



第二道:蕎麥豆腐
小臻最愛的就屬這道囉!!
豆腐嫩到一個不行~~


第三道:松子手捲
咦~
小臻已經有飽足感了!!剩下半隻送給豪哥...
也不是因為不愛啦!是因為怕接下去的東西會塞不下~所以放棄!!



                    

第四道:焗烤菌菇蕃薯泥
蕃薯表現出它原有的甜度,搭配菌菇類食材,別有一番風味!!






第五道:桂花醋
酸度的表現非常足夠,加上桂花的香氣~真的蠻吸引人的!!
愛酸的小臻還蠻愛的!!只是怕水會佔空間,只喝了三杯~~






第六道:五穀米泡菜海苔捲
米飯的表現非常的Q,泡菜的酸度及辣度不夠,
鹽燒海苔捲入泡菜及五穀飯~很搭!不錯吃~~














第七道:紅燒養生煲
食材有蓮藕、皎白筍、蒟蒻...
微微辣又偏甜的紅燒菜,一開始吃蠻爽口的!!但吃多會有點膩的fu!


第八道:菌菇青菜湯
湯頭的表現非常優~
很鮮甜的滋味,喝起來相當清爽!






第九道:蓮子綠豆甜湯
已經吃的超飽了~淺嚐了一口甜湯,覺得很膩的fu!!
可能怕蓮子味道的關係吧!所以~這道甜湯對小臻來說..過甜!!



                                      

 
                                                     

"新埔柿餅"是荳荳帶來的小點心~
嗯~原來柿餅是這個味道ㄚ!!嘿嘿~~
吃起來非常的天然,也不會過甜~整體的表現也是蠻不錯的唷!!



可樂口味的軟糖、超大條的嗨啾、曾記沙琪瑪、連得堂煎餅 是心戀帶來的小點心~
嗯~小臻夢寐以求的連得堂煎餅...心戀~妳真的是圓了我一個心願!!愛死你了~

不過那酷到爆的可樂嗨啾,超吸引我的!!人家都捨不得吃呢!!

             


今天,心戀&Daphne遲到囉...本來要罰她們唱歌的~
礙於這裡走禪風~就先放過她們吧!!((她們一定不會唱佛經~~))
下次~記得準備合唱曲唷!!

豪哥很愛這裡的用餐環境,一直說下次可以邀誰一起來~~~~~

今天這餐,小臻也是非常"尬意"的!!
只是真的太撐了啦!!
下次可以只出三道菜給我就行了嗎??

忘記告訴大家~以上的菜名全部是我取的啦!!哈哈
只有一道蕎麥豆腐是真實的名字!!
其他都是小臻很用力想出來的~~

*水來青舍*   <古董&人文素宴>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大同村12鄰下大崛55之5號
電話:03-498-9240

每份套餐費用450元,不另收服務費!!


看看有誰交作業:

荳荳

小心戀

Daph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