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虎妹其實原本最愛最愛的是桃紅色這台~~
可是~~
它一直都缺貨!!害我心都灰了...

結果,在噗浪有噗友說:可以選擇粉紅色的呀!!
當時..我跟他說:粉紅色看起來好"弱"唷...

如果桃紅色&粉紅色都正常供貨的狀況下,我一定還是會選擇桃紅色...因為亮眼許多!!
我看到粉紅色的T2時,有開圖片給豪哥看~~他也是覺得普普!!
哪知道他..某日他到大園市區時~居然偷偷跑去看實車!!
回來之後他告訴我~大園也有粉紅色的現貨唷!!還不難看勒....
害我心就整個癢了起來........
當我在網路上發現有人把粉紅色T2~~貼上Kitty
我就開始受不了~~   我也好想要粉紅Kitty T2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