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太酷了...
酷到讓我難以招架~~


 









這~~是怎麼一回事?
豪哥家附近的龍...搖身一變~~變成了101忠龍!!
好笑的是~嘴裡還叼了一隻骨頭~真的很暈耶..烏鴉飛過
怎嚜會有這樣的idea?
我怎嚜想也想不透~~
我想..路人甲乙丙丁戊應該也都是覺得超級妙的吧!!
超多人在拍照的說...還有一堆單眼在"卡喳",甚至腳架都請出來了...~~
害我拍照時,壓力超大的啦!!壓力

而且~有好多的人,從旁邊的小洞洞鑽進去~~我想應該都是要拍飛碟屋的吧!!
109_阿飄 我跟豪哥在一起沒多久,他就告訴我那個飛碟屋的故事...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不敢亂亂喵..
那天,看到一堆人鑽進去,其實我心裡也很想去看看~~~可是還是很害怕....
所以最後當然是沒有進去囉!!
只有在遠遠的地方偷偷拍~
聽說這邊要拆掉了!!
可能也是因為要拆掉的關係,所以吸引這麼多人想去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