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水牛城
苗栗縣後龍鎮龍坑里17鄰十班坑181-11號  
訂房專線:037-732097

水牛城園區設有:森林步道、騎馬遊園、百年土地公、兒童戲水區、露天烤肉區、手工DIY。



老闆(豐哥)從小與水牛一起努力奮鬥,對於水牛特別的有感情...
就是因為這份深厚的感情,豐哥堅持入園不收門票。
為的就是想讓更多人知道水牛的故事~
時代越來越進步,什麼都要講求效率、科技、工業化....
但是,水牛在台灣早期,扮演著很重要的地位,是農業主要的生產力,幫助辛苦的農民耕作~
跟著時代的腳步,水牛已經被淘汰的差不多了~現在的人都是使用耕耘機之類的科技品了..

科技~固然便利..但時代的變遷,讓古早的特色都已經看不見了!
很多都市人,都會參加農村生活體驗..或許這也意謂~地方風情還是值得開發的產業。

           

南洋風竹屋的外觀
這種感覺很舒服~彷彿置身於峇里島Villa
如果來個發呆亭+游泳池~那就100分了!!
  
台灣水牛城位置在我小時候所熟悉的觀光運河


 

空間還算是蠻大的~並不會太過於擁擠




電視、熱水壺、電風扇、電冰箱、吹風機
房間內也都有提供:茶包、咖啡、沐浴用品、盥洗用具..等


  

很有fu的房間桌椅組~
泡杯咖啡坐在這裡發呆,應該挺享受的!!
只可惜~行程太過於緊湊..根本沒時間讓我好好發呆~
 
也是挺Mini的梳妝台
不過整體算是挺搭的!!


衛浴設備的空間太過於mini了!!
豐哥說:已經想辦法在做改善處理對策~

整棟都是從國外進口的!!可能因為這是第一批,沒有溝通好的關係吧!!
              

豐哥為了要節省開銷,特地學了木工
年後要親身打造更多的房間
預計20天一間房!!相當於一年就有18間~
屆時,就可以讓更多人享受到舒適的環境、體驗幸福的空間!!
 

 

 

Mika佳琦熱情的邀約~
我們一票人:小臻(豪哥)、小銀(小乖)、小心戀小楓荳荳威利博斯(Alice)、佳琦Mika 共11人

男人4枚、女人7枚,小狗1枚...陣容真大!!
一夥人,就醬一起去到苗栗玩耍了..

女人+女人會把屋頂掀開~我見識到了!!
整個就是爆肝行程~
聊到天翻地覆,被吵的小姐們~真是苦了妳們!!
最後,三個嘴巴停不了~聊到清晨五點左右才入睡~~
天ㄚ!!我已經好幾年沒有這樣操了!!真是累壞了我老人家...

男人+男人~可能沒搞頭吧!!所以好像有人看完"波麗士大人"就已經開始打呼了...
不好意思嘿!!聽說那個人是我家"豪哥"~~ㄎㄎ
我家的小寶貝聽到外面有動靜就會開始"汪"~~聽說好像也吵到男人!!
唯獨豪哥無動於衷~拼了老命在打呼!!
真的是對各位非常的抱歉...




○南洋風竹屋價格:
二人一房$3800元
四人一房$5200元

○訂房可享:

1.晚餐一客 2.隔日早餐 3.贈送T恤每人一件及葉拓DIY(晚餐可換自助烤肉)

○訂房注意事項:
1.非假日打7折,休息三小時$1000元,加床每人加收1000元
2.因房間有限,請先來電確認訂房情形
3.住房前三天請匯入訂房金額,才算完成訂房
4.匯款完成後請來電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