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水灣臭臭鍋*
外送專線:0925-089078


冷颼颼的天氣,
在大園街上~又發現了一家新開幕的臭臭鍋。

開幕當天的天氣很冷,(也剛好是我發現的那天...)這是命中注定的安排~~
心裡計畫著~等豪哥加班結束後,一定要找他來去享受一下!!

豪哥還沒下班就打電話給我:今天晚上要吃什麼?還是要回鶯歌吃呢?
 小臻馬上說:我帶你去吃"好吃的"!! 哈哈


至從換了單眼相機...
愛耍帥(愛現)的豪哥好像愛上拍照了!!
相機好像都是他在揹~食物也都是他在拍...
他還嗆說:我們分工合作~我拍照,你寫網誌。

超多選擇的口味~~
豪哥入座後,問小臻想吃哪種~
小臻2話不說選了"港式花雕雞"~~~
豪哥想了很久~選了海鮮御膳鍋!!




醬料有 豆瓣醬、沙茶醬、辣油


飲料是冬瓜茶;兩種都是冬瓜茶..但是好像甜度不一樣!!這是貼心還是失誤阿?


白飯來嚕!! 白飯似乎有點小碗耶~~
感覺上好像比三媽臭臭鍋少!!


我的媽唷!!等超久的耶~~~應該至少有20分鐘!!
可能因為開幕第一天,看大家都手忙腳亂的~
店裡面的客人很多,外帶的客人也很多!!
店員都分不清哪些單是外帶?哪些單是內用了!! ((外帶?內用?傻傻分不清楚))


剛下班很頹廢的怪老頭~~有沒有感覺似乎置身於香港街頭呢?


辣豆瓣+辣油   嗯!!有三媽的Fu..


港式花雕雞


花雕雞是用花雕酒、米酒悶煮,所以端上桌聞不到辛辣酒氣。

濃郁的香味,鮮甜的湯頭,加上軟Q的雞肉 實在是太美味了!!
從未嘗試過"花雕雞"這玩意...
第一次吃到這種湯頭~感覺很棒!!!

配料的部份跟三媽差不多囉~就是一般般的火鍋料與豆皮
只是這味花雕雞真的是贏得我心阿!!

P.S 三媽別難過啦~小臻想吃泡菜鍋時,還是會去光顧的!!


改次打包一碗回鶯歌給媽媽品嚐看看...說不定媽媽也會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