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甜蜜約定 2 Sweet



 2009情人節~豪哥送給我"至死不渝的情人..."

HELLO KITTY & DANIEL 超級可愛的啦!!
一直以來~小臻對於Kitty總是愛到無法自拔..
情人節前夕,電視廣告著甜蜜約定的飾品~
眼尖的我,看到Kitty&Daniel的商品,不斷的給予豪哥暗示...
沒想到夢想成真了~哈哈

 HELLO KITTY & DANIEL 擁有著至死不渝的愛情...但願我跟豪哥的感情也能這麼甜蜜、這麼長久~
       

 結果豪哥說:他不敢帶那麼可愛的玩意~這樣會讓魄力減弱!!
後來。硬是被我逼著戴上了!!哈哈...有夠帥氣的呢!!

講到這個...我們家豪哥真的長大了~
這幾年,小臻的穿著很中性..也算是偏男性了..
蠻多T恤是猴子圖案的..((豪哥也會穿))
今年過年~我又買了一件猴子的衣服~
沒想到我家豪哥..
不要!! 不要!!我不要穿猴子的..那個太可愛了~~~   真是翅膀硬了!!


最後...親愛的把鼻~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