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假期的時候,跟著愛美女王帥氣王子豪邁瀟灑哥1同來到九份閒晃。

當天下午~在老孫的邊界驛站用餐後,到了前前總統李登輝先生的"源興居"拍拍照.. 
接著,富福頂山寺-十八羅漢洞(貝殼廟)~ 討論了一下,決定再繼續往九份出發!!
經過金山萬里時,在知味香烤玉米停留一下,買了"2條"玉米.. 

所以來到九份的時候..真的不餓了!!(剛好愛美女王的相機也沒電嚕!!) 
所以..咱們只好就順著機關槍1號的提議,去喝茶打屁股~ㄎㄎ

我的媽呀~
九份老街..真是被人擠爆了啊!!
 


這個婆婆..幾年前考上北一女中~至今尚未畢業!!
一直以來~都是看她這身打扮...真的挺可愛的~頗像目前當紅炸子雞"張君雅小妹妹"!!
話說,醬爆丸子真的沒去買來吃過哩..
                       

終於穿過爆擠的老街...來到阿妹茶樓~
 
心戀負責選茶葉、我們負責選茶點
而心戀兒選的茶葉叫做"青春夢"!!哈哈~也就是高山金萱啦!!
看來看去~真的不知道茶點該來些什麼..所以隨便點了一盤"魷魚絲"(沒想到大家搶著吃勒)
  

某人。跟店家要了撲克牌..說什麼要玩"大老二"~~(我不會玩大老二啦...)
結果~無奈的我只好..拿起相機開始我的"夜景初體驗"~~
  

 


                      

很充實的一天。回家之後爆累的..我真的不得不承認"我老了"~~
心戀兒&小楓還繼續去基隆廟口展開當日第2波吃吃喝喝大賽!!


真的很謝謝心戀兒..帶著我們遊山玩水~這些日子..有妳的陪伴,讓我覺得我並不孤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