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豆漿大王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284號
電話:(02)8927-0000


年假的第一個(1/24)晚上~
難得我們一家子相聚在一起...

臻:好久沒去吃永和豆漿嚕!!
妹:找媽媽、阿姨來去呀~
臻→媽:很久沒去永和豆漿了勒。叫豪格載我們來去要嗎?
媽:好ㄚ!!阿姨去我就去~

就醬子,很隨性的一口子出動了。
太久沒有用衛星導航定位"世界豆漿大王"...
〈我設定的目的地:永和豆漿大王〉
豪格也是一直依照著衛星導航帶路一直開...結果把我們帶到往信義區的路!!
我們一家子才驚覺『怎嚜會開到這裡來?你設定哪裏?』
臻:阿就"永和豆漿大王"...
媽:吼~是世界豆漿大王啦!!(此時我趕緊變更目的地...)


抵達目的地的時候...很妙的事情發生了~"居然打烊了"。
媽:人家也休息開始放年假了啦!!
臻:那怎嚜辦?回家ㄛ?
姨:那我們來去~樂華夜市吧!! 
哈哈...有夠扯吧~~

可是~想吃的東西沒有吃到,會很難過...
於是,1/30我們又來了!!好里家在這次沒給我打烊...不然我肯定會揍人~~
看到世界豆漿大王的招牌燈是亮著..我們一車都說:好險!!

即使是三更半夜~用餐的人潮不斷..不知道生意在好什麼勒?
 

我看到一項很妙的點心:"憎想吃菜包"
 

鹹豆漿、燒餅油條、港式蘿蔔糕                                    
 
牛肉餡餅、叉燒包、荷包蛋

楊大俠咬了一口~挖!!爆湯汁...看起來超美味的~~可惜我吃了荷包蛋+幾塊蘿蔔糕就已經投降了...


冰豆漿、燒餅夾蛋

↑親愛的斑馬妹&他的愛郎-楊大俠



為什麼永和豆漿的豆漿,都要刻意有"糙灰搭"的味道呢?我真的不懂耶。
這天也不知道是不是期待太久了~總覺得東西沒有以前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