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西點麵包廠*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一段七號
電話:02-2331-7370 





一直以來都很愛吃軟糖的小臻,
好久好久以前~看到電視在報導這款"俄羅斯軟糖"。
那時就吸引了我的注意~但是,一直沒有想要去西門町的欲望...
所以也遲遲沒有機會嚐到這款點心!!
因為一本食尚玩家全台伴手禮專刊~又勾起我的記憶了!


大年初二~
豪哥開始關不住了。
想盡辦法要把我"揪"出去...我們努力想了好久,都想不到要去哪裡好~
結果,順手拿著伴手禮的雜誌翻呀翻~
讓我看到這個肖想很久的東西。
哈哈~事不宜遲!!就來去這裡吧!!

出門了、衛星導航也設定了!!突然想到。今天初二耶..人家有營業嗎?
趕緊拿起電話打去詢問,店家說營業到晚上8點~(在心裡竊笑著)

抵達目的地了...豪哥說在車上等我~他要顧車!!我就馬上下車狂奔到明星西點麵包....


很失望、很錯愕的走回車上...
豪哥:怎嚜了?
小臻:人家今天沒有營業啦!!
豪哥:剛剛打來不是說到8點嗎?
小臻:到8點的是樓上的咖啡館啦


結果,只好去西門町晃晃~吃了一碗阿忠麵線...


大年初三~
小舅舅、小舅媽約好晚上去她們家喝酒。

小臻:那就要買點滷味來下酒。
硬是要廬豪哥再帶我去西門町。哈哈~
出門前~
豪哥要我先打電話詢問是否開始營業了?
所以我一一打去詢問~"上海老天祿"、"正宗老天祿"、"明星西點麵包"
全部都開始營業了~就這樣我們又去了西門町..



看起來挺弱的勒...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刻了~
 

當天有看到一些小蛋糕、倒是沒看見麵包耶~ 而且每各切片蛋糕的價位也都挺高的...
 
 
這種是大盒 NT.280
 

我買小盒 NT.150


一拆開包裝時,有一點椰子的香味。

在明星西點麵包時,看那白色的地方..感覺~有點擔心會像牛軋糖是有咬勁的XD

吃了之後。
白白的地方感覺很像QQ版的棉花糖~而且一點都不會甜唷!!
而中間夾著的是核桃;核桃酥酥香香的~搭配起來有點鹹鹹甜甜的口感。還蠻不錯吃囉~
老實說,吃第一個時,感覺有一點小妙...不知道怎嚜形容!!
可是豪哥一個接著一個..讓我充滿 
忍不住疑惑的跟著吃起來~
吃著吃著..其實還挺不錯吃的!!
是一款很特別、很奇妙的東西~



聽說冰過會更好吃...所以就故意留一些冰起來~
哪知道~悄悄的就被豪哥給偷吃完了!(哼..呷呷ㄟ都沒跟我說感想)  



另外,我還挺好奇..為什麼要叫做"俄羅斯軟糖"? 俄羅斯真的有這種東西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wwhk530 的頭像
wwwhk530

臻知灼見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