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蛙蛙

蛙蛙的羊毛氈課程~針氈(圓滿小象)
時間:98年2月28日(六)下午1:30~4:30
地點: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對面的小路~步行約5~10分鐘(紅帽子餐廳)
費用:1人/580元 (含基本工具材料及冷熱飲料+爆米花)
教學內容:針氈技法、藍色圓滿小象或黃色圓滿小象
每個人都有粉紅小象1隻+(藍色或黃色小象1隻)的材料





在年假過後沒幾天,發現惡魔蛙蛙又開課了!!
好久以前~看到有人用羊毛氈做臘腸狗,就讓我對羊毛氈DIY很有興趣!!
可是,當時找課程都已經是額滿了~~所以也就淡忘了這東西...
直到聖誕節前夕,在Cindy家看到今年冬天有雪人,讓我又注意到羊毛氈這玩意~
一看到這樣的課程~我就一直廬豪格陪我一起參加!!廬了好幾天,他終於答應了...
結果,還有另外2個~很可憐被迫陪同的機關槍1號酒鬼楓 (感謝你們喔!!)

下面這兩包,就是"材料包"~真是有夠用心呢!!感覺就是不一樣...


材料包裡面有:羊毛(廢話)、戳針、海綿墊、蛙蛙的名片、小象簡圖、羊毛氈材料購買地點。


所以只要帶人來就好了!!其他東西蛙蛙都準備好嚕...


下面這些都是蛙蛙的作品~ 手有夠巧的啦!!每個都好可愛哦~
DIY的東西,真的不只是要手巧而已~還要擁有一個很多鬼點子、創意的頭腦。


這就是今天要做的小象~但這些是蛙蛙的作品...我們四個感覺像是來亂的~


這是蛙蛙的蛙~


大家很認真在聽蛙蛙老師解說唷~(但是對於手工藝一竅不通的我,聽的真是霧煞煞)


就是像這樣拿著針,瘋狂的對著羊毛努力的插!!(聽起來很簡單吧~)
結果~當我拿出毛,開始傻笑~不知道怎嚜用啦。一直問豪格他都不理我~可惡!!
肯定是想要讓我出糗~哼,小氣芭樂鬼~ 一直說很累又什麼一堆的,都麻騙人的!!根本就是想要讓人沒有戒心....
害我看到他做的成品時 超想把我的丟在地上....


經過三個小時的努力奮鬥。。。。。
仔細看清楚囉~這是蛙的作品


小臻跟蛙的作品比較圖


豪格跟蛙的作品比較圖


豪格跟小臻的作品比較圖


  小楓跟心戀的作品比較圖

整理照片時,看到這作品突然覺得超級好笑。小楓的像無尾熊、心戀的像鴉子~(噓)


哈哈~四個人的作品。
感覺都不像大象吶?四不像。我的真的很像老鼠耶~(氣)


跟蛙蛙的合照~
蛙蛙老師超年輕的啦!而且很幽默很好玩...我們四個好像是全場最吵的!!
最常出現的就是笑聲,再來就是"啊"(因為被刺到了)
老師在說:要小心手、不要把手當作羊毛戳下去都沒有在聽~(好險我沒刺到..."啊"聲可以感覺有多痛~)


這天蛙蛙老師也刺到手指頭見血...真是有他的~哈哈!! 
好啦!!其實我很善良的~蛙蛙,希望妳的手已經沒事囉~下次要小心嘿...(看到血,真是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