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樂可烘焙坊*


米樂可烘焙坊,
日前舉辦了徵召20位部落客參加試吃活動。
(乳酪蛋糕免費試吃!!只要將試吃的食記分享於部落格!)

好朋友佳琦敲來了這個訊息,興奮的我趕緊就去報名囉!!
很榮幸的~店家回覆我,可以參加這次的試吃機會。
米樂可於出貨前,還特地打了電話確認方便收貨時間~真的很用心!!
    


店家所提供的試吃產品 就是黃金燒烤乳酪



黃金燒烤乳酪,理所當然就是金黃色嗎?~(好爛ㄚ!!一點都不好笑...)
一打開蓋子~ 就感受到乳酪及奶香撲鼻而來 ~ 


看起來真的超美味的吼~偷偷吞了口水吧!!(指你)
感覺很像是5XL級的烤布丁,也很像世界宇宙超級無敵霹靂之葡式蛋塔!!

店家真的非常用心~
收到的時候,就已經切好分為8份...而且切的很平均很漂亮~
(不然粗魯的小臻肯定會親手毀了這個尤物...)




奶香味的濃郁度稍稍壓過了乳酪味~
放進去嘴裡時...

乳酪在我的味蕾上跳舞耶!!!
口感蠻綿密的...也不會很甜很膩~算是很適中的甜度!!
而底部酥皮部分~不會太乾..保持著有點濕度!!軟硬適中~
大致上這款蛋糕,整體而言算是香濃、綿密的!!



p.s 某人來我家,本來說不要吃的...可是不知不覺中~給我嗑去2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