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趣壽喜屋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和平路670號2樓(備有專屬停車場)
電話:(03)218-2552

營業時間及價格:
週二至週五 
AM 11:30~14:30 成人 NT.329 兒童 NT.169
PM   5:00~10:00 成人 NT.399 兒童 NT.199
週末例假日 AM 11:30~PM 10:00 成人 NT.399 兒童 NT.199
(130公分以下,可享兒童價 10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





2009.04.12 南桃園股份有限公司格友聚


主辦人:小盛盛
參加的人:豪格機關槍1號機關槍2號Mika正妹凱洛智偉阿吉Darren小不點
大食怪鍋麵王大輸娃娃、雅文、今天很有味道的Bruce、Water、野狼、小盛盛同學、我 總共20人。




這次主辦掰咖盛...真是一波三折啊!!!
〈看來~這個人最近在雖小...還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的好!!

千里迢迢的去接這個掰咖盛...寫網誌時居然還說出 小臻、豪格 『假好心』的字眼...



因為小臻、豪格 要負責接送掰咖的傢伙~為了不想造成自己的麻煩...所以就提早出門囉!!
約莫11點半我們就已經抵達了嚐趣!!!〈因為嚐趣位於2F,大家想想~掰咖上樓...多麼艱辛的事情〉
小盛盛師兄~跳阿跳的上樓去...不難看出他的貪吃程度~〈os:保重阿!!千萬別貪小失大..〉 


嚐趣的裝潢設計,走的是普普風~以桃紅、粉色系為主。整個就是有夢幻啦!!!
(我感覺到,掰咖盛一度試著想告訴我:我今天好像白馬王子喲!!...XD  ←小盛盛~你哪來的自信啊? 我呸~)
 


一撞成名的掰咖盛,果然樂在其中啊~ 看他笑的那副賊樣...就知道他爽的勒~
經過這次,你會紅的啦!!!放心...以後可以自己花錢請司機了~就不用被我們糟蹋嚕..ㄎㄎ
 

        

嚐趣強調自製的和風醬~不含味素、人工香料。
可以儘情享受吃火鍋的樂趣又不用擔心高熱量影響到您的身體健康。


鍋物種類:壽喜燒、呷哺鍋、味噌鍋、赤味噌泡菜鍋、豆乳鍋。
(兩個人可以開一種鍋,四個人就可以開二種鍋...以此類推)

點用壽喜燒,服務生會上前幫忙略炒洋蔥,然而倒入醬油燒煮,
待滾後、就可以把肉類放入川燙~之後就可放蔬菜、火鍋料等配料燒煮食用。 
                                     
服務生會推著這台車車~詢問客人有沒有需要加點些什麼東西!!
種類很多喲...青菜、小玉米、年糕、芋粿、蓮藕、南瓜、木耳、山藥、金針菇....
(上次我有吃到連藕、菱角~這兩種煮壽喜鍋也是相當好吃的呢!!)



澳洲進口牛肉、梅花豬肉、去骨雞腿肉。
菜盤及其他配料...小臻愛濕豆皮&豆腐!! 
第一次來的時候~這兩種都不能夠再加點...讓我恨的牙癢癢!!(不過,當時店家是表示:已經出完,所以沒有了....)
〈不知道是不是常訪的小不點給有店家建議,還是我有特別要求~這次不管要多少有多少!!真爽...)
 



這次餐前上的開胃菜是『日式和風生菜沙拉』←應該是這樣沒錯啦!不過,是我自己取的...
嚐趣所提供的蛋是『有機雞蛋』,聽說這種蛋比較沒有腥味,不敢吃生雞蛋饕客的福音!!!
〈我個人很愛吃蛋蛋...月見雪花冰超好吃!!離題了..總之~我不知道蛋有什麼腥味就是了!!〉
   



嚐趣 現在推出五週年優惠活動(活動日期至2009年6月30日止)
消費滿299元,即可以39元加購“日式豬排”、“椒麻雞”、“日式唐揚”。


龍字輩四人組點的“日式豬排”,很大一塊吧~
佳琦也有點了“椒麻雞”。
好吃嗎?我不知道...我都沒吃到說XD(可惡...排擠我)
                 



壽喜燒的好朋友~濕豆皮&豆腐
真的蘇波好吃的呦!!可以煮到很入味,吃下去時~我簡直是快升天了啦^^

                 



烏龍麵也是個極品!!! 
基本上~這些可以煮到軟軟嫩嫩的東西..在我眼裡都是最棒的食材!!
而且烏龍麵煮到最後...也會很入味哦!!!
                




 肉片沾蛋液...真的很~超滿足的啦!!!
 

餐後甜點:宇治金時冰淇淋。(照片勒?待補吧!)
飲料:可樂、雪碧、芬達 都可以無限續杯呦!!

大致上就是如此了!!整體而言~用餐的環境挺不錯的...食材與服務的品質上,也算是很不錯哦~
嗯。我頭又開始暈了!!不多廢話...



p.s 咱們大鵰學弟這次"灰熊"失望沒能參與拜拜,所以...為了不要讓他一整個怨念太深~
所以野郎ㄟ東西就再另外po文吧!!










 順便預告一下...大鵰學弟嗆聲5月份『生日轟趴』要穿一條小褲褲出席~
                                                       (大家請記得攜帶剪刀、菜刀、殺蟲劑....)
                             我們就來玩殺雞取卵吧..099_鞭

arrow
arrow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