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姊泰式小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9巷62弄51號(臨江夜市內)
電話:02-2706-4538
營業時間:PM 4:00~AM 1:00



大概有一個月左右了吧XD
某個星期五晚上~下了班坐在電腦前...越來越悶!!整個快要抓狂嚕...
就丟了個MSN訊息給豪格~『來去逛夜市吧^^』
(哈哈,明明豪格就坐在旁邊而已~還要用MSN!!很好笑吼...
沒辦法...我們之間~已經走到這種地步!!只能靠這種玩意來增添生活情趣了XD

可惡!!! 豪格不回MSN給我~直接把頭轉向我~你想去哪? (真是沒意思...)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去哪^^就是想出去走走!!!豪格提議:我們去通化街吃小籠湯包!!



ㄎㄎ...反正我只是想出門而已~去哪都好囉!!!(同時,豪格也正在打電話找小張一同前往台北)
剛好,在線上看到"Bruce-阿布"~ 就也丟了個訊息給給阿布...我們要去找你!!! 
喬了喬~總之我們到台北時間差不多是阿布下班的時間...所以就這麼出發去了。



結果,豪格突然想到...這麼多人~不如來去吃辣姊吧^^不然每次都我們兩隻貓...都只能點那幾樣!!!


哈哈~把阿布&小張帶來這黑暗的小巷子...他們心中應該充滿了恐懼!!!
 


為什麼他們有兩個一樣地址的門牌呀?!
 


這道是阿布點滴!!
叫什麼?我也不知道說^^可是爆好吃的勒~(我猜它叫做辣炒海鮮...)
可能每次我跟豪格都點『涼拌海鮮、檸檬豬』所以覺得特別的有新鮮感吧!!!
口味頗像是夜市常會出現炒蟹腳之類的那種...
一點點辣辣的感覺、海鮮搭配著竹筍,再加上九層塔的襯托~整個就是...好想來罐啤酒呀!!!
 


涼拌海鮮
酸酸辣辣ㄟ涼拌海鮮,真的超過癮的啦^^(有人吃到滿頭大汗的勒...)
但是這天對我而言,還不夠酸~也不夠辣^^
不過,久久吃到一次這種涼拌~還是很過癮的....
蝦仁、花枝、蟹肉 都很嫩!!沒有因為川燙過久變硬硬的口感~
其實,這種東西小臻自己也會做哦~也是爆好吃的哩!!哈哈....
不得不說一下...愛情真偉大!!!一切都只因為豪格就是愛吃啊!
 

 



 

第一次看到阿布穿西裝勒~
阿布穿西裝超帥的呦!!!整個就很man啦~而且也有正經到!!以後都穿西裝出門吧...^^ 這樣真的會迷倒很多女生哦!~
可是,錯愕的是...我們四個開始聊起天,阿布美好的形象就這樣幻滅嚕^^
 



蝦醬空心菜
小臻超愛吃蝦醬空心菜的!!ㄎㄎ
蝦醬跟空心菜真的很搭ㄟ~而且,我很好奇~為什麼泰國菜所使用的空心菜,都是空心菜baby ?
一般外面吃到的空心菜,常常都是長很大了!!可是每次泰國料理店吃到的空心菜,都是很嫩的耶~
 



檸檬豬肉
豬肉川燙的時間也是恰到好處~
小臻的重點在最下面鋪的生菜^^ 酸酸辣辣的醬汁,搭配生菜~整個就快要升天嚕!!!
我愛死泰國菜了~又酸又辣超有fu...
 

 



月亮蝦餅
這家的月亮蝦餅,有點讓我失望到XD
太過於沒有口感了~!!
有種很虛微、不夠踏實的感覺....
如果內餡可以厚個5公分~哇!!  一定很滿足~

阿布說他有吃過比這個月亮蝦餅厚3倍的耶~    阿布..下次帶我去嚐嚐唄~


差不多要結束的時候,我偷偷告訴豪格快去結帳!!!不要給阿布搶去了...
哪知道機靈的阿布發現我們的動機~豪格&阿布就在老闆面前 演起了『搶著付帳!!』的畫面~
老闆也很幽默的說:不要搶、不要搶~兩個我都收^^ 哈...
阿布硬是不要讓我們付錢...阿布說:下次到桃園時~再換我們出就好嚕!!!
所以~~這場戲 阿布贏了...阿布的摳摳也飛嚕....



這天...真的很謝謝好人阿布~陪伴我們三個無聊人士,也給我們了精采的夜晚!!(辛苦了...)


另外~阿布    我們等你很久嚕!! 有空快到桃園來玩啦^^
每天要認真上班、認真讀日文之外,也要放鬆心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