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 江 龍門生炒鴉肉羹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龍門路134號
營業時間:AM 07:00 - PM 19:00



近日,小臻被各部落格展開的爆米花攻勢重擊~
趁著假日...小臻廬豪格一定要帶我去台北把爆米花帶回家^^
其實,卡滋卡滋在團購版造成熱烈轟動時,我們就已經去抱過N桶回家嗑嚕...(也因此被開了張違規紅單XD)
那時候幾乎把所有口味都給吃過了...會胖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所以後來就漸漸吃膩了!!
哪知道..最近被爆米花攻勢給擊中..又喚起記憶中的滋味~~~讓我非吃不可!!!

後來,也陸續推出了糖果屋爆米花~近期又出現了多米多繽紛爆米花...(爆米花世界真是多彩多姿~)

當我們要去卡滋卡滋的路上,發現一堆車子違規,造成交通不順暢...
開始東張西望~發現了這家店也太多人在排隊了吧^^(豪格開始網路邊靠...停下車)
小臻:太恐怖了吧~有這麼好吃嗎?都沒聽過哩!!
豪格:你想吃嗎?
小臻:我吃不下!!
豪格:可是我想吃耶...你在車上顧車,我去打包一碗來車上吃~
就這樣..豪格愛上嚕^^所以這是"Part 1"
有天豪格要回三芝..我們又去"Part 2"
                              

有沒有給它很誇張?!(我都不懂...怎麼會這麼誇張哩^^)
 

 

排隊是外帶的!!店家速度超快滴...人潮還這麼多~


 

他們醋是特製的哦...(豪格問老闆娘的)
                             

豪格點的 鴉肉羹米粉


哇a 鴉肉羹粿仔



 




 

 
他們的鴉肉羹真的還不錯吃哦^^
但我覺得..重點在酸醋!!
加了酸醋後,整個爆炸好吃的哩...超級順口的^^
而且鴨肉也不會硬!!整體還是算嫩的~
湯頭的部份也很棒^^
尤其是我的粿仔...(我個人覺得比豪格的米粉好吃)
滑溜滑溜的呢~~
這是我第一次1個人吃完一碗耶...豪格都嚇到嚕!!
超級難得有辦法自己攻佔一碗~~哈(自己也感到很得意)


吃到快完了才突然發現....他們的碗~~~~~~~居然還有印上自家的名字耶!!!
 

這裡交通真的很.............
所以這個告示牌,讓我覺得挺好笑低!!^^
 

吃完要閃人時,發現車子還是一樣多ㄟ...
看來這各東西真的很有魅力哦^^
有機會經過三重,也來試試看這個“殺很大”鴉肉羹的威力到底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