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鶯歌-陶瓷老街 

20090509  
烙跑雞機關槍阿冷姊(姊夫)薄荷切‧米老鼠豪格擔擔麵 修揪來到陶瓷老街曬太陽^^

住在鶯歌的me..都快逛爛了,還要陪這群妖魔鬼怪去給太陽曬(真暈)




進入了陶瓷老街,烙跑雞已經暈到不行...看到霜淇淋,就忍不住停下來買了隻霜淇淋嗑起來^^
然而,騎兵隊正好出現在老街~有夠帥氣的^^
那個**誰誰誰**馬上撲過去合照~

看到馬兒的柯基&馬爾濟斯(是嗎?其實我不知道) 都不敢囂張^^超乖低...
菜脯妹看到肯定超囂張的狂吠~而且牠好像很少會有靜下來的時候^^
這兩狗兒真乖呀~
 

老街上,賣著一頂100元的帽子,
烙跑雞&豪格都買了一頂^^準備要去當牛仔..可能會開始很忙了XD
那個**誰誰誰**硬是要我跟他一起頂著這悶死人的牛仔帽在街上給太陽曬...


鶯歌老街小吃美食-德國香腸
肥滋滋的德國香腸,真的是一名"德國ㄟ型男"在販賣的~
原味、辣味 都是50元;起司 70元~
有夠肥有夠粗低德國香腸^^含在嘴巴裡,實在是害羞呀
這種東西真不應該在大街上食用XD
不過,還蠻好吃的說~跟7-11的德國肉丁吃起來的口感不太一樣!!
這種的口感沒有那麼脆,不過..把我的櫻桃小嘴,塞滿的感覺還真爽阿~~~
 



鶯歌老街小吃美食-脆皮紅豆餅

豪格 最愛的奶油餅^^
每次回鶯歌,都吵著要去買~~(吵死了)
這家紅豆餅幾乎每次來都要排隊,每次看到那大排長龍的客人..都快暈了^^
所以都是豪格自己認命的去排隊~我都跑去旁邊納涼(誰叫他愛吃^^)


小臻跟豪格都比較喜歡奶油口味的,紅豆口味也是有買過~但是每次我們都搶著吃奶油口味^^


這家的奶油餡,不甜不膩...
而脆皮也真的超級脆的,牙齒一不小心會斷掉XD
哈哈~口感很棒啦^^
脆皮部份相當的脆,而奶油也很爆漿、非常的香濃^^


3個25元,其實價位算不高^^
因為現在很多都是1個10元~~(好恐怖啊!!)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尖山埔路29號



鶯歌小吃美食-彰鶯肉圓

每次假日也是人潮超多的肉圓,
但是可能從小吃到大,都不會覺得它到底哪裡好吃^^
 

這天,中午不知道吃啥好...索性的就來吃這超人氣美食^^
(這也是小臻第一次在店內食用)
這辣椒...我真是小看它嚕
很有殺氣的加了一大匙~~整個快把我給熱死^^(相信我,這不是慾火焚身)

餡料裡有竹筍、香菇...
竹筍跟肉圓也是好朋友^^
我喜歡肉圓裡面有竹筍的口感,一大朵的香菇、一團超大丸的肉^^
吃ㄧ顆就快把我給撐死!!
 

小臻很喜歡這間的醬料^^
有次,在大園突然想吃肉圓...結果~~真是雷到爆!!(害我突然覺得..彰鶯肉圓真是極品)

這裡的皮,超級彈牙^^ 非常的Q
搭配上獨特的醬料..真是快升天了我~~



這幾年..因為宅配非常的熱門,所以它們也有宅配服務哦^^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行政路35號
                  

接著,我們去了小芷ㄟㄤ低表哥開的飲料店解渴..
御品茶道的位置,在三號公園停車場對面^^

這裡所有的茶類,都是新鮮現泡的^^
一罐罐的那都是茶葉~
現泡的好呀!!
很多飲料業者,都用茶精沖泡...喝起來很不安心^^
這個新鮮沖泡的方式,真的很棒^^
熱情的小芷,也沖了很多不同口味的茶品,讓我們品嘗...(真是辛苦你了^^抓龍)
奶香金萱、阿里山、油切....
另外,最讓我驚豔的是"檸檬蔓越莓冰沙"←超超超級好喝^^
酸酸甜甜的滋味,好像談戀愛哦!!
 
御品茶道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建國路264號
電話:02-2678-8318




最後,這是鶯歌的伴手禮^^
哈哈~來到鶯歌,這個真的少不了...風味獨特!!

獨特的醬料,讓這攤鹽酥雞屹立不搖快三十年了吧^^
從我很小的時候就有了..老娘我都快三十了,這家 鐵橋下炸香香年齡應該跟我差不多XD

還記得,小時候小臻跟外公外婆住在一起時...
跟舅舅、舅媽的感情也相當好~
那時,常常舅舅、舅媽 都會提議來抽籤^^
籤裡有價錢、有跑路工...哈^^
大家出錢出力去巷口買炸香香回家...(真是合作無間啊)


小時候,它只是小小的攤販..如今都變成店面了^^實在有夠屌~
這家鹽酥雞,真的很無敵^^
因為塗抹的醬料,真的非常特別~從小到現在一直情有獨鍾^^

而小臻最愛吃的是雞屁股^^每次必點!!
(據說,雞屁股可以養顏美容ㄟ...靠,我吃那麼多都沒效果是怎樣?)
 
鐵橋下炸香香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鶯桃路139號
電話:02-2679-8918
行動:0933-247969 (余碧霞)



吃飽飽了,好姐妹們還是不忘要來拍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