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水牛城

詳情請連結至http://taiwanos.pixnet.net/blog 
 

台灣水牛城http://www.732097.com.tw/ 
 

訂房專線:037-732097  柯 小姐 

地       址:苗栗縣後龍鎮龍坑里17鄰十班坑181-11號 



20090621 格友聚又來嚕^^ 距離上次八德-嚐趣壽喜燒已經兩個月了呢~~(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這次的總人數:24人

主辦人:威利博斯
參加人員:艾莉絲大叔小臻豪格小盛盛Mika佳琦里昂、阿布、尹小馬土撥鼠
     淑姮、滑翔翼娃娃、豬、Cherry、Ryan、學弟研究仔、微微風、Kiky、小心戀何小楓


這趟車程..真是有給他煎熬到^^
我居然從中壢休息站到平鎮交流道...開了一個小時^^(真累...
眼看已經將近11點嚕~就轉到觀音大溪66快速道路接二高~~否則我應該會塞到想回家了!!
明明不用5分鐘的車程,居然讓我在那裡塞了1個小時~真是好樣的!!

水牛城的烤肉吃到飽,實在有夠便宜的啦^^ (一個人兩百元...有沒有給它很殺呢?

空蕩蕩的烤肉爐
 

加上木炭後的烤肉爐,水牛城的美眉會來幫忙生火^^真是輕鬆多了...(不然真的要請博斯、艾莉絲摩擦一下...


因為怕格友們,只吃烤肉會太過於單調,所以貼心的威力~特地請老闆在安排了一些合菜、磚窯雞~
所以今天每個人的費用350元^^

這盤是鴕鳥肉^^ 口味還不錯~但是肉質有些老了點!!




磚窯雞 
又香又嫩~~真好吃呢!!!我嗑了一隻雞腿、兩隻雞腳!!!(有夠滿足的勒...就醬也快吃飽ㄌ^^




小盛盛的手強姦過後的磚窯雞~~~
唉...阿彌佗佛...命運好悲慘哦!^^ 


酥炸海鮮捲
(我只不過去車上叫豪格而已...回來時這盤已經被掃空了!!! 是怎樣~~大家都是餓食鬼XD)




燙鮮蚵
非常的新鮮、又肥又鮮甜的鮮蚵~實在有夠讚低^^




什麼湯? 養生湯嗎? 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反正沒喝到就是了!!


冰櫃裡面的食材種類
雞翅、肉片、絲瓜、玉米、花枝丸、甜不辣、香腸、熱狗、金針菇、香菇、青椒、蛤蠣、魷魚...等!! 
也有涼麵、生菜沙拉、水果 可供選擇哦!!


















今天的天氣真是無敵爆炸熱!! (說什麼颱風天~~~根本就是騙人的XD
所以老闆很貼心的也準備了一大桶的仙草^^旁邊也有紅茶、冬瓜茶...老闆真是佛心來的!!


每桌的餓食鬼,把冰櫃一掃而空!!真是有夠嚇人的~~~
今天用餐的客人也是爆炸的多...整個很有夏天的氣氛呢^^
(旁邊給我來條溪應該更爽^^)




這個蛤蠣絲瓜 是小盛盛特製低^^


又肥又短的香腸^^ (我沒吃~~
因為賣相不佳~~給我又粗又大又長的士林大香腸^^
其實這些都是廢話啦~~因為我真的吃飽了!!!
塞了一隻雞腿、兩隻雞腳......都已經面臨陣亡的地步了!!


老闆招待1

拔絲地瓜!!! 聽說很好吃呢~~
一大盤都吃完嚕!!


老闆招待 2

活跳跳鮮蝦^^
這些人..真是殘忍~
原本這些蝦子活蹦亂掉低...結果!! 娃娃趕緊把蓋子壓下去~~~所以蝦子們應該滿腹怨恨吧XD
 

就這樣~~逃不過娃娃的手掌心...它們全部被餓食鬼團吃下肚子了!!(好險我沒吃~


這麼快就結束了?(嚇到...
害我熊熊不知道該怎嚜結束哩~~~真是驚慌失措^^

總之今天沒吃什麼很快就飽ㄌ..所以挺無趣的~沒什麼參與感XD
不過,我有吃到豬烤給豪格的肉片~(因為豪格說喉嚨痛沒辦法吃~所以我就幫他吃掉...
還不錯耶~超嫩的說...^^另外也有吃到兩片絲瓜!!ㄎㄎ...就這麼結束了今天的午餐!!
唉..真是沒有fu..

總結就是水牛城的烤肉,真是有夠便宜的啦^^烤肉吃到飽才200元~~
還可以讓小朋友玩水、看動物、爬山...是一個不錯的好去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