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納肚 生猛海鮮‧快炒100*
電話:(02)2711-8411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10號
營業時間:PM 4:00~AM 2:00



2009 小馬慶生趴 in 鮮納肚
首先
感謝所有朋友的配合,讓這次的秘密趴順利進行^^(當然還有一堆阿里阿雜的格友們..)
最重要的..當然是土撥鼠囉!!(心中有個秘密瞞著枕邊人,應該很難熬吧^^)

事前半個月,在噗浪土撥鼠mika開始計畫著這個驚喜~
不料,笨蛋的小臻~揪團時忘記設定私密XD
還好及時發現..不然就被土撥鼠K死惹 #(┬_┬)泣!
  

為惹要給小馬驚喜,所以我跟mika約好要提早到...還特地叫土撥鼠要刻意晚一點點!!
結果,世事難預料呀~
還是我跟豪格最早XD
接著,居然是土撥鼠夫婦.....看到他們倆我差點都暈惹!!囧
幸好~小馬驚訝的表情有讓我小小的爽到!!ㄎㄎ~
可愛的土撥鼠還偷偷的告訴我,沒辦法!因為小馬是個有責任感的郎..所以擔心會遲到~就提早出門惹!
逆砍砍~縮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土撥鼠還跟我說了很好笑的事情。。他說:我還故意洗澡洗很久ㄟ~~~哈哈
你縮縮看,這個土撥鼠有多認真就好~(小馬你好幸福哦^^你家寵物真的很乖...

mika你也學習著點嘛!你看人家小馬多棒~你妳你每次都遲到~


店內的座位,雖然不小~但是也沒多大XD


冰櫃裡面的一些生鮮食材


自助的沾醬、白飯、冰塊 區


小菜是老闆招待的甜蝦頭~因為我沒吃,所以問豪格怎麼樣?他很妙的回答我~就蝦的味道!


野生九孔
看起來挺不錯的,但是我沒有吃到~


老皮嫩肉
原來就是鐵板豆腐XD 是用雞蛋豆腐做的~真的超嫩的!口味也很不錯。但是辣一點會更吸引我~


水蓮炒肉絲
小臻很喜歡水蓮~不管是煮火鍋或者是用炒的,都相當的好吃!
料理的時間恰到好處,水蓮的爽脆度還保留著~


甜蝦生魚片
入口即化的甜蝦,非常的新鮮~熱呼呼的夏天,就是要吃生魚片啦啦啦啦。。。


綜合生魚片
那些是什麼魚我都不認識耶XD 我猜~紅紅那個應該是紅柑吧^^ㄎㄎ(亂猜一通


蘆筍炒鹹蛋
這個很妙耶~哈哈!我只吃過苦瓜炒鹹蛋縮...沒想到蘆筍炒鹹蛋也不錯吃勒~~
蘆筍很嫩,非常的清甜~不過,鹹蛋給的有點大方...顯得鹹了些!


客家小炒
mika直呼這道超好吃!但她似乎忘了還很熱情的夾給我...(其實是我跟mika感情不好)
老娘我不愛吃硬硬的東西啦~可惡!這個傢伙...
不過,沒志氣的我還是吃惹。口味還不錯~那個魷魚很入味,非常的下酒


這道
真的是炸那格魚嗎?(我看菜單亂湊亂拼的~還發現塔香魚肚是什麼鬼?我們有吃到嗎?
土撥鼠快去跟老闆要求賠償!!

我看Fox的圖片,好像是水晶魚呀~為什麼我們的這個長這樣?
反正,隨便囉!就假裝一下它叫做炸那格魚..
這道口味超讚的哦~鹹酥的口味超重,吃起來辣辣香香的~~~哇!!升~天~啦~~
魚肉超嫩的(不過,它真的是魚嗎?不解。


鳳梨蝦球
蝦球的數量不多,美乃滋也爆炸多的~吃起來有點膩耶!(老闆,美乃滋不用錢嗎?
蝦仁裹的外皮也有點厚!所以這道比較不合我胃口~


日式生牛肉
一上桌大家都"哇"~
可能是顏色、擺盤很不一樣吧!可是我很想叫它月見牛~~哈哈
因為我不能吃牛肉,所以就沒有嚐試它!


紫蘇山藥
下面紅紅的醬汁是紫蘇醬,白白一絲絲的是山藥~
勾勾的東西,被阿布形容成鼻涕XD(果然什麼人會說什麼樣的話...真的很胎哥~


沙茶羊肉
羊肉的騷味都不見惹,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喜歡騷騷的羊~這樣比較有fu勒...
肉質挺嫩的,口味也不錯~(一樣,如果可以辣一點,我會更喜歡


宮保皮蛋
炸過的皮蛋,我第一次吃到呢!
感覺還不錯耶~不會變成硬硬的,而且也少惹那個皮蛋的尿騷味~


泡菜炒牛肉
這個也是重口味的,吃起來酸酸辣辣的~牛肉的肉質也很嫩!
但是,我跟mika都不吃牛!回來編輯時,才發現這是牛肉(嚇
壞心的mika居然夾了好幾口給我~還大力推薦,這個很好吃XD
今天在編輯圖片時,趕緊打惹電話給mika~她也嚇到惹。(好吧,不知者無罪~願佛祖寬恕我呀^^阿門


蒜苗鹹豬肉
這,是下酒菜耶~但是我沒喝酒,所以不能吃...(靠,這誰規定的?


酥炸鮮蚵
Ya~
我最愛吃蚵仔酥惹!這道是指定菜~嘿嘿
可是好小一盤。而且今天也都是部落客~吃到的時候已經有點冷掉嚕...
可惜
鮮蚵營養不良啊!
如果,鮮蚵在肥美一些,一定更棒~


三杯杏鮑菇
料理的口味還不錯,但是杏鮑菇沒有入味~顯得弱掉了點!


招牌剁椒魚
滿滿一整盤的辣椒,感覺身體都跟著燃燒惹~
魚肉的肉質很鮮甜、很嫩!


香煎豬肝
這,最最最最最令人懷念的一道菜~
想起它,就讓我口水流粗乃惹!
料理豬肝真的是有技術性的。。。如果一個不小心,豬肝就變成硬梆梆乾癟癟的~
但是,這個豬肝真的很嫩耶~口味也超棒的!


老闆招待的涼拌小黃瓜


以上用餐心得,報告完畢。
整體而言,跟我們鶯歌這種100熱炒的店比較起來,好像比鶯歌精緻了些!(鶯歌是鄉下嗎?


接著,重頭戲來嚕~

幕後花絮(一)土撥鼠篇


幕後花絮(二)又是土撥鼠


幕後花絮(三)土撥鼠&愛妻(尹小馬


幕後花絮(四)馬寶貝的生日蛋糕


幕後花絮(五)老麥、老姬 (大羞


幕後花絮(六)小盛盛偷看mika篇


幕後花絮(七)阿布淫魔獸性大發篇


幕後花絮(八)大合照篇


馬寶貝,生日快樂哦~

2009
第一次
小臻豪格mika小盛盛、阿布、老麥、老姬...陪你度過生日!

希望~
未來的每一年、每一天,
我們都會像現在這麼的恩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