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507高地美健休閒農場/我愛妻民宿
電話:04-2589-5507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之10號
官方網站:www.507highland.com.tw 

 
每個假日都在吃吃喝喝的日子...
過了不知道幾個月了~
肥的也真是有夠徹底嚕XD

這個星期,
我們就選擇來個健康路線唄^^
所以就找了幾位格友,一起到這裡來玩玩~

會知道這個507高地美健休閒農場的資訊,
是因為之前逛小涵子的格子得知的^^
看到小涵子DIY麵包的體驗,
感覺非常的"始杯朽"~
所以小臻就一直很有興趣來這裡DIY一下~


這一砣砣的麵糰,就是我們要DIY的材料


這些則是製作的工具~
 

店家準備的餡料~紅豆
 

花生醬


  

葡萄乾


黑芝麻醬
  

經過老闆一番細心的解說,
以及~
老闆的示範
 

嘩哈哈~
開始了開始了!
從前一天晚上,就已經開始在計畫著自己要做什麼圖案了~
(因為上次看到小涵子的作品時,小臻還一直笑她做的東西四不像XD)
自己偷偷埋頭苦幹的很努力在做哦~
我都沒有跟人家喇低賽!
因為我真的很認真~

嘻嘻~
想必,大家也都很想知道小臻到底要做什麼吧?!



呦~
這是什麼?(羞)
這個真的不是我做的啦~~~~~~~~~~~~~
我不會告訴大家這個東西是小馬做的!
 

 大家都卯起來嚕~
怎嚜大家的成品都那麼有創意啊!

有妹妹頭、仿嘉味水餃、刺蝟、辨子捲.....等~(還有小盛盛的那個歪七扭八一大坨失敗作)
 

魚兒、瓢蟲、包子~
 

最可愛那隻猴子是娃娃的作品~
 

呼呼~
 小馬那個讓人很害羞圖案的特寫~
虧她想的粗乃前面還有那個流出來的花生醬XD
 

YA~
麵包出爐囉!
每個都是經由自己創意手作的呢~
 





大家,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沒有公開我的作品嗎?
因為~
人家失敗了啦!
所以~
在此,我要盛重的向小涵子道歉!

人家要做的是臘腸狗啦。。。。。
那個成品,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啦~
根本什麼都不像嘛!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那是什麼~
誇張的是,
我根本找不到哪個是自己的XD
 

哈哈~
小馬的作品,烤過之後~變大了一倍!
他超嗨的勒~
馬上就給它抓起來舔了XD 

雖然,
自己做的成品一點都不像~
可是
非常的好玩說!
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體驗,
自己動手DIY的東西最特別啦~
發揮自己的創意,
那種感覺是最棒的~

假日帶著小朋友,或是一群朋友到這裡玩玩~也是很棒哦!
這裡的民宿,每間房都很讚呢!
當然,也有提供簡餐、咖啡~
可以玩上一整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