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祥發港式茶餐廳
地址:
市市民大道四段82號
電話: (02)8771-9392
營業時間:11:00~22:00

這次參加的格友有:尹小馬&土撥鼠小涵子小臻&豪格娃娃&豬小美&妹妹
小mo&八同學江小頭&淘氣阿丹泰瑞先生茜茜&LEO米蟲&豬頭小哈小盛盛,共20位~

嘩哈哈~
真的不知道是花生什麼素。。
原本,
只不過只是ME&小涵子小盛盛的一個小小行程~
怎嚜知道不知不覺的就又搞的這麼大一群XD


先來個鹹溼照唄~
豪格&土撥鼠也有一腿嚕勒!
土撥鼠你的舌頭給它粉有勁ㄟ~(小馬,看來妳灰常的性福哦^^)


入座後,夥計就會先來上杯熱茶~感覺相當不錯!
有一種很溫暖的感節~
 
這天,我們有給它小小遲到了一下~
因為這裡真的很難停車(怒)
雖然,
旁邊就有停車場嚕,可是~排隊的時間整整花了我將近30分鐘XD
台北真的是一個很不人性、不親民的地方!
上次去鮮納肚,短短幾個小時~停車費就花了我400大洋。。。哼(翻桌)

所以,我們抵達的時候~
大家都已經開始在吃吃喝喝了!(呿~根本沒有人把我放在眼裡)
逆砍砍~
她們居然都很認真的已經在拍照,完全沒有注意到小臻女王已經駕到嚕!(大笑)
 

跟我們同桌的江小頭&淘氣阿丹~辛苦你們嚕,讓你們久等了。嘿嘿~
這是小臻第一次跟小頭見面說~(羞)
小頭長的好可愛,好有氣質呢!
我們應該是還蠻聊得來的,因為他說小臻一點都不害羞~非常的活潑?!(小頭那天是不是喝醉了?)

凍檸檬茶 NT.70
香滑絲襪凍奶茶 NT.70
凍蜂蜜菊花茶 NT.70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我這個鄉下俗,從來沒有喝過"凍檸檬茶"!
所以,我一直以為~它是檸檬茶,但是有果凍~所以叫做"凍檸檬茶"XD
結果~
原來是冰檸檬茶。。。
港仔幹嘛這麼無聊~冰檸檬茶就冰檸檬茶嘛!幹嘛讓人家誤會有錯覺~
  
凍檸檬茶喝起來就是酸酸甜甜囉~
就是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的"凍"而已XD
裡面有檸檬片,把它用力的擠壓後~會變的比較好喝哦^^

煎蘿蔔糕 NT.80

我還蠻喜番她們的蘿蔔糕低~
非常的綿密,而且有蘿蔔絲
口感非常的好~

潮式炒蘿蔔糕 NT.200
 
炒的蘿蔔糕口感就比較硬一些,沒有煎的那種綿密~
不過,口味也相當不錯!
若是真的要比較的話,我比較喜歡煎蘿蔔糕!

牛肉串(3串) NT.80
 
這道是小頭點的,但是我們都不知道它到底是豬還是牛~
貪吃鬼小涵子對它非常有興趣,問我是豬還是牛時~
(因為我知道小涵子不吃牛)所以我說:不知道哩!好像是牛哦~所以你不能吃!
但是,好像有人說它不是牛~所以小涵子好像有吃ㄟ!ㄎㄎ(小涵子你有上當嗎?)
不過~
我也不吃牛,所以好險我沒吃!!哈哈哈


XO福州干炒飯 140
 


炒飯粒粒分明,看起來粉好吃的樣子~
但是,我不吃飯呀。。。
所以我也沒有吃到XD
看起來非常誘人就是了~

鮮蝦腐皮捲 NT.80
 


腐皮捲是我好久好久以前,看到小米的文章時,就已經很心動菜色!
嘩哈哈~
外皮酥脆,內餡也非常的夠味,而且還有一整隻的鮮蝦~
這個我很喜番~
如果可以來個無敵沾醬,應該狠威~

港式菠蘿油 NT.50 

  
來茶餐廳必點的就是這個菠蘿油~也是我的目標!
但是~
吃過之後,給它失望了!
雖然麵包外皮非常的酥軟,但是冰奶油很快就融化掉嚕XD
所以,
我比較喜歡師大夜市的"好好味"~
吃得到冰奶油的口感,感覺才讚嘛!
如果可以來個"搭撥"奶油,應該很爽吧!ㄎㄎ(聽起來很包肥吼。)

嘟嘟滑雞煲 NT.200
  
這個時候,我已經很撐了~
所以這到很猾稽的"嘟嘟滑雞煲"我就沒有吃嚕~
想知道詳情的可以連結到江小頭那裏去參考一下!!

法蘭西多士 NT.50 

  
唉~
真的非常飽嚕,所以這個東西我也沒吃到~
看起來蠻像法國吐司,裡面夾著花生醬!
豪格說法,是奶味很重~

這桌是小馬家的菜~
她們那個麵麵,叫做什麼我不知道。。。但是我超喜歡的~好好吃呀!^^
好像是"公仔麵"←又是一個很奇怪的名字!港仔真的讓我很不解~ (公仔不是娃娃嗎?)


ㄎㄎㄎ~
折凳K人秀!
泰瑞先生就是衝著這場秀而來的。
我們是在噗浪認識的~
在噗浪喇賽時,喇到泰瑞提議折凳揍蔡小盛。。。
哈哈~
蔡小盛,你應該不是趴著也中槍吧?
雖然真正到底要K你的原因是什麼我也忘記了~反正,K下去就對了~
 

大陣仗的合照~
 

獨家畫面番外篇~


延伸閱讀:
尹小馬的神經病院 【食記】祥發港式茶餐廳之臻女王的揪團功力真是驚天動地!
【黑攝會食堂】 台北一還是★祥發★好吃
小盛盛的隨性趴趴GO 【台北】再訪祥發港式茶餐廳之莫名其妙搞的這麼大攤
肥米虫養成計畫 (格友聚) 祥發港式茶餐廳
涵天美食~*貪吃才是王道*~【台北】好吃的港式餐廳再一發-祥發港式茶餐廳
老闆↙小菜一盤@甜而不辣╭ MoMo醬 【台北】大口瘋食客~祥發港式茶餐廳聚餐
Terry 先生的飲食生活 台北 - 祥發港式茶餐廳聚餐 
把手撐開到最大 看準我要的目標 讓我捕捉吧 祥發港式茶餐廳 趴趴聚
★☆小美,生活!開心就好~~★☆ 【格友聚】還是祥發好吃
〈哈美食‧美食販賣機〉請投幣 ! [港式] ~揪團格友聚。祥發港式茶餐廳~
Lounge 般的放鬆空間 台北 祥發、港式茶餐廳【格友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