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山東麵館
地址:
花蓮縣吉安鄉南華村吉安路五段336號
電話:03-852-1550
營業時間:上午10:30~19:30



麵食料理的方式千變萬化~
但,
終究脫離不了『湯麵』、『乾麵』、『炒麵』3種手法。




你知道嗎?
我們今天要吃的是『煎麵』~
有沒有給它很神奇啊?

走吧~
跟著我一起去瞧瞧唄!
 

位於花蓮縣吉安鄉~
在這附近,也有一家"大陸麵店"也是相當出名的!

不過呢?
因為非凡大探索的美食四季報中,
刊載的是這家山東麵館~
所以,我跟豪格飛車來到這裡囉!
 

簡單純樸的店面~
沒有特別華麗的裝潢。

我想,
這最能呈現平實美味的一面吧!
 

只有我們倆個狼~
所以,也不能太瘋狂的點餐!

就隨性的挑了一份煎麵、一碗湯~
 

蛋花湯 (小)NT.50
 

花蓮真的是鄉下啊~
料多實在超便宜的啦!
超大一碗的咧~
這根本就是一碗公嘛XD

蛋花、青菜、紅蘿蔔、青蔥~
整碗滿滿的咧!一點兒都不誇張呦!
 
只是~
蛋花湯為什麼要加紅蘿蔔?!
害我挑阿挑的~真是辛苦哩。

口味上,相當的清爽,不油膩~
非常的清淡,俗擱大碗啦



接下來~重頭戲要豋場囉!


羊肉煎麵 NT.100
 

店家所使用的麵條,像是有點捲度麵~
吃起來不會過硬、也不會過軟。
麵條的部份還蠻好吃的呢!

只不過~
羊肉煎麵與餡料相較之下,
餡料似乎挺少的咧!

麵餅部分煎的二面金黃,
吃起來外酥內軟~超神奇的啦!
而且一點兒都不油膩說。

餡料的部份,
先以大火熱炒過,稍微做了勾芡~



不過呀,
不得不說~
麵餅的部份,比餡料更誘人耶!

 

這味煎麵真的超合我口味的啦~我喜番!

可是,
同行的豪格就對這味沒有特別有fu~


這家的口味上算是略為清淡了點!
我自己還一邊沾著辣椒醬油吃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