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豪格


古早味切仔麵NT.35

星期六就是前天我回三芝家
小臻跟她妹妹還有她男朋友楊大俠去老街逛街        
後來我就停在阿姨啊這邊
我問阿姨最近好嗎?
他說不好我說為什麼?
他說生意不好
我就跟她說我幫你拍拍寫寫剛好我會
雖然我人氣沒有很多人但我有這股熱情

然後走路去老街渡船頭跟他們會合
後來就從老街穿過往清水街方向
往英專路方向挺進
本來我心想要去吃炒羊肉的說
可是我後悔了
她們女人真愛逛害我們等到都餓了

炸機捲NT.
我們就跟她們說我們先去ㄚ姨那邊先去吃了
楊大俠就點了古早味切仔麵
我呢就點了這些熟悉的小菜

雞捲沾醬
這間麵攤是我以前朋友家開的
後來他跟另外一個朋友去金山討債
也沒跟我們說兩各就上去了
然後就音訊全無了

紅油炒手NT.50
後來新聞報紙都報很大
兩個人都被埋了
阿姨很難過經歷了喪子之痛
我們沒辦法能體會
而且他又是家裡的獨子
一個孩子養那麼大
卻白髮人送黑髮人......

我一有去淡水都會去看看阿姨
我以前剛在淡水走跳的時候
沒有錢吃飯(陳年往事還拿出來講)
阿姨都會叫我們去麵攤吃飯
所謂的英雄不怕出生低

鯊魚煙NT.80
所以做人要飲水思源
呷果子嘛愛拜樹頭



這麼多的東C只要200多塊

這家麵攤是阿姨家的經濟來源
他們家的小孩是阿姨一手扶養長大

應有盡有
豆干
海帶
滷蛋
素雞

配菜
有香菜

芹菜
豆芽菜

這是煮麵的湯底

阿姨的2女兒

店門口

這裡是英專路底(十字路口)
右邊是往學府路
直走是往淡江大學
左轉是往中山路

也有燙青菜

鹹蜆啦

紅燒肉
雞捲
油豆腐

還沒切的鯊魚煙
還沒炸的豆腐

剛燙好的土雞還在冒煙

店裡的常客
飲燒酒ㄟ好所在

魯肉飯NT.20

媽媽的古早味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英專路114號隔壁第二間(英專路水源街一段路口)
營業時間:下午4點或5點至凌晨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