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
這是年中慶?(嗯)

ㄎㄎ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相機耶!


肖想 GRD3 已經將近一年嚕~~~終於到手了!

唯讀這台相機,真的是跟豪格盧了好久好久好久~(簡直是快家庭革命嚕)




超有質感的外盒。深深打動著我幼小的心靈~
小心翼翼的就怕損毀了它!(看我有多愛護它就好!顆顆)
 

一堆的說明書,使用手冊等~
我連翻都還沒翻過呢!!
其實,我是擔心把說明書等紙張給摺到~所以要保持完美!(大誤 
 


一看就讓我愛不釋手的外型~

GRD3 長的真的給它超帥氣的啦!
皮革的質感、觸感都超讚的。
 

擁有著3吋(92萬畫素)的螢幕
 

在模式轉盤的地方,很貼心的設計了『鎖定釋放按鈕』。
 

GRD 3 最強大的誘人之處:28mm/F1.9
光圈全開時,能得到銳利的畫面與漂亮的散景!
↑↑↑你說,這是不是讓人聽的心癢癢!(怒)


沒錯!我承認~
俺就是為了"散景"這兩個字的迷思而著迷的!
 

 

 出來了!出來了~

頭伸出來之後,超有感覺的啦!
 

整個就是無敵ㄚ~~~好威!
真是酥麻麻呢。(羞)
看到它,總是有一股莫名的快感~

GRD 3 佔領了我的心啊!
希望,日後我會更愛它~
努力的發揮它強大無敵的威力!!(握拳
 

另外一個讓我很喜歡的理由~(講出來應該不會被打吧?
GRD 3 兩側皆擁有著"脕繩吊孔"!
所以說:它可以背掛在脖子上。

雖然,我們家的單眼也有這樣的功能,可以這樣背掛在脖子~

但是,
俺已經因為有著G奶的負荷,早就駝背嚴重嚕!
當然負荷不了單眼的重量~ (誰?誰拿石頭丟我!
 

 


帥氣又讓人著迷的GRD 3 當然要賜給它一個名字囉~ 

 它叫:豬小弟

 噗~ 豬小弟,以後請多多指教哦!

顆顆顆~
豬小弟的開箱文寫完囉!


另外,也感謝親愛的豪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