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著一個可怕的 惡魔 跟一個可愛的天使!

如果, 惡魔 變得比天使強壯的時候,就會變得不可愛。。。


人的一生不可能凡事都順遂~所以,更應該為自己找到一個平衡點。

一天天、一點點的累積,會讓自己變得不快樂!也就會讓 惡魔 變得很強壯很恐怖~
如果你能原諒別人的錯誤,也等於是給自己省下生氣。



抱怨不等於怨恨~一時的不順心,吐吐苦水是適時的給自己釋放壓力。

但是變成怨恨的時候,你就會不論是想法、或做什麼事情都變得偏差了!

人與人之間,不一定要爭個什麼長短~退一步又何妨呢?


就把一切都當作是逆來順受吧!

也許,苛刻的要求會讓你感到不滿~

但如果你換各角度,不要什麼事情都往壞處去想!

能把它當作一種學習、成長不是也很好嗎?



或許你的努力,沒有人會為你喝采~
但,自己給自己一個鼓勵,也是很開心的事啊!

不需要別人來肯定我們!
我們自己肯定自己,告訴自己今天做的很好~也是一種快樂的事。

 

要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施比受更有福呀~孩子

人生,是自己的!好好的疼惜自己,帶給自己更多的快樂吧~~


謝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讓你可以勇敢的爬起來,繼續往前走呀!

你並沒有因為他,就倒地、失意、軟弱!

所以~~~一體兩面,一念之間往往會決定兩種不同的命運。

 

每當不開心的時候,靜下來 休息一下,好好的思考~
或許 你得到的答案就會不同!

 

無心去往壞處想,聽任何話都是好話。將心比心~設身處地為別人想一下!

開朗的去面對所以迎面而來的困難~~~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精采吧!


放鬆、自然~心神不執著於任何東西。
靜心是一支打開存在奧秘之門的鑰匙。 

 

不要把所有的事情想的太複雜,簡簡單單的~是不是心胸寬大很多呢?


幾天前,我隨手寫了上面的這段話。。。
想給朋友打氣、鼓勵~
因為她,正為了工作環境的同事不開心!


沒想到。。
過了兩天,我重新看了一次自己寫的這段話~
只覺得,一首歌劃過腦海!

【一個人的精采】

『頭髮甩甩~大步的走開,不憐憫心底小小悲哀
揮手Bye-Bye~祝你們愉快,我會 一個人活得精采。』


噗~很跳Tone吧。
接著,更妙。
又劃過另外一首歌詞了~

【明天心也要作伴】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無論再忙,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也要勇敢,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緣就不短,常常聯絡,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也要自然,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我最喜歡,歡迎找麻煩~~~


 或許,發生的事情不同吧。ㄎㄎ




所以~ 放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