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盅的尺寸大小跟瑪露連一樣~~粉大桶!! 2000cc~130元




芒果很大塊唷!!而且是新鮮的~~



另外還購買了~
素食涼拌毛豆 半斤 30元
珍妃油雞         半斤 99元



油雞真的粉油~味道不夠重~不過油雞該有ㄉ油味倒是挺重的~
缺點就是..鹹度不夠!!


毛豆也是..鹹度不夠~~沒有入味!! 普普~~毛豆&珍妃油雞俺都不推!!



其實阿~這ㄍ商店的合購我本來是沒有興趣的...
但是~桃園亞曼尼的李大美女~一直跟我推薦ㄊ們家的東西多好吃又多好吃.......
後來是很勉強的選購了這三項商品~
原本也因為豪哥哥不喜歡杏仁..所以並沒打算要買芒果杏仁豆腐盅的!!
但是..看到大家都有買這ㄍ東西...所以意志力不好的我~就給ㄊ選了這項商品~
一直到取貨,對這項產品都沒有任何的期待~~
((心裡還想..這個東西應該是會被放在冰箱放到壞掉吧~~))嘻嘻..
但是~當我吃到後,突然覺得~世界真美好!!心中起了漣漪嚕..

現在就來正式介紹這次的~逸舍網路廚房
小臻覺得..
這次ㄉ主角~就是咱們的芒果杏仁豆腐盅!!

哇~天呀!!眼睛真是為之一亮!!
這是繼府城烤布丁後..讓我很感動ㄉ料理!!
嘻嘻~
真的粉好吃耶!!挖..在這炎熱ㄉ夏天~
從冰箱裝出一碗冰涼涼ㄉ甜湯~哇!!真的好享受唷!!
芒果~是真正新鮮的芒果切塊!!
內容量很豐富~~整甕裡面ㄉ食材有很多ㄉ芒果&杏仁豆腐!!
真是物美價廉呀~~~
個人覺得~杏仁味不會很重啦!!而且很清爽..
小臻推推推~~~~~ I like!!

但是豪哥哥說~唉唷...好恐怖歐!!ㄒㄒ~ㄊ說"很臭"~哈哈
所以不敢吃杏仁ㄉ就別嘗試嚕~~

合購連結  http://www.ihergo.com/store/no3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