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光健康冰釀蕃茄 ※

http://www.ihergo.com/store/no4215

簡介 :
「日光健康冰釀蕃茄」
炎炎夏日最佳良伴
好吃又不發胖的最佳伴手   ^_^


強調用最新鮮頂級小蕃茄,加上陳年好醋及祖傳秘方梅子粉新鮮製作。保證決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添加物。

讓愛美愛想瘦的妳吃的健康吃的放心。從製作到貨品到手,決不超過三天。

咬下去還可吃到新鮮的蕃茄口感~嗯~~保證讓您食指大動,吃了還想再吃!


訂購專線:柯先生  0921-305360
保存期限:十天〈保證不含防腐劑〉   保存方式:冷藏
出貨方式:當天訂購.隔天出貨.後天收貨(預計2-3天)
運送方式:採用黑貓冷藏宅配

 

曾經有一次妹妹從屏東帶回來自己製作的相同商品~

那時候試吃了之後~就愛上了妹妹的番茄...

後來,她又回來時...我就硬要她在做給我吃~~呵呵!!

看她在製作的過程真的蠻複雜的哩~~

還要先把番茄的衣服給脫了!!

我覺得~這項商品的重點在於梅子..

第一次妹妹做地時候,是用舅媽買的埔里梅~口感真的好到沒話說~~

第二次妹妹因為上台北,所以沒有埔里梅~只好到桃園的三陽食品隨便買個梅來做!!

結果口感就沒有第一次的佳!!

這項商品的特色就是: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 蠻清涼順口的~

但是這間日光冰釀番茄所使用的梅子粉..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偏鹹!!

沒有甘甜的FU~~

說實在的~這個冰釀蕃茄真的沒有非常的吸引到我咧...

所以這個商品的回購率是0%呦~

還是妹妹牌的冰釀番茄比較吸引人呦!!

我已經幫妹妹想好~畢業後的頭路了!!呵呵~

建議她畢業後就去賣冰釀蕃茄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