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太極峽谷(大鞍竹海風景區)

相關景點資訊:http://okgo.tw/buty/01061.html




                 

天ㄚ!!都已經走了一大段路程...
此時才能看見 還在遠方的吊橋...



站在這個旋轉的樓梯~
我家老大硬要我幫他拍照... 暈倒!!

站在那裡我腿都快軟了~真不知道我該怎嚜照ㄝ!!
好險沒有拍的很糟糕...



終於抵達了~從山上下來..慢慢的走了快60分鐘!!






                     

真的很壯觀的吊橋~
                    

我家可憐的小寶貝~~看來今天是他最累了..呵呵!
小短腿還被路人說~~~我們這樣是在虐待動物呦!!


















上山才是最累的...
整個就是快瘋了~
平常根本就沒有爬山的小臻...
而且~還是超懶的!!
結果居然要征服這段路程.......
差點坐在半山哭~

為了一睹這天梯的美~
回來之後~我的腳痛了三天......

舅舅&舅媽說
下次再找我們一起去~~
嗚...下次我不要再去了啦!!!好累~而且好熱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