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小臻最近"突然發現" 

怎麼會整個人就是只能用『走樣』來形容了!!



所以要努力減肥了!!好幾天...都不敢上網~
我怕看了更難過...肚子會抗議的更嚴重!
所以就盡量能動就動~能不坐在電腦前就別坐了...


這幾天,
早餐、午餐 都是去7-11選購一些較低卡的食品~
"無糖高纖豆漿、御飯糰、生菜沙拉、三明治..."

晚餐~
就是用水煮青菜,然後以胡椒粉、生辣椒、鹽巴調味...

ㄜ..這幾天真的是有點痛苦~~
不過減肥真的要靠毅力!!所以...我一定要持之以恆~~
希望這樣清淡的飲食,可以讓我變成一種習慣...
讓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越來越美麗、越來越瘦........


各位親愛的格友~
如果有什麼減肥的相關資訊,請不要吝嗇的給我一點意見吧!!

這幾天打算要來吃生菜~可是"醬汁"
有點讓我苦惱不知如何是好~~(我好想吃千島醬ㄛ...可是~他熱量太高了!!唉~)
知道的哪種醬汁比較好、或者是怎麼調~的朋友請敎敎我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