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恨
喜歡、討厭
好人、壞人
誠實、欺騙
信任、懷疑 。。。。。。


是錯˙是對
是情人˙是敵人
是路人˙是摯友
是過客˙是永遠

不管
˙究竟是什麼
總之˙世界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


友情˙愛情˙親情...只要有關於"情"這個字,

總是讓我

一路上
˙跌跌撞撞
一次次
˙受了傷又站起來
一遍遍
˙告訴自己要勇敢

因為不可能凡事都順遂
˙所以不斷的調適、整理心情
˙終究還是又跌倒了!

容我狠狠的脆弱一下
˙哭過之後我還是會再一次勇敢的站起來
雖然
˙越挫越勇這個名詞並不適用在我身上
但是
˙我會努力告訴自己要堅強要勇敢
人生
˙就是要這樣轟轟烈烈、勇往直前
我不怕輸、也不認輸~即使失敗了
˙也不害怕!因為˙我要相信自己、肯定自己



什麼是情?什麼是真?你懂嗎?
為什麼不能坦蕩蕩面對?
到底
˙虛偽能得到什麼?

虛偽的朋友
˙虛偽的情人˙虛偽的上司......你要嗎? 

˙不要再假惺惺了


面對這些人事物˙真的讓人感到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