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30週年!!
歡迎1979年出生的朋友一起與六福村歡慶30週年!
1979年出生者,4月1日至5月31日持有照證件至六福村即可免費入園喔^0^ 


就是這個訊息...
讓身邊68年次的朋友,身體像是湧出幾千隻蛔蟲似的^^渾身部自在...(非去不可)
所以,我這個年輕人就勉強的陪同囉^^(我真的不是陸捌的!!)
在此也要謝謝佳琦,送給我的六福村門票~(不然我會去的很不甘願XD)

豪格、Mika、一陣風 ← 憑有照證件免費入園^^
小臻、里昂 ← 憑佳琦的免費入園^^

另外..還有一個凱芮~是路人!!!(他怎麼進去的..我也不知道^^)


首先,當然要先補充元氣^^這樣才能生龍活虎的玩到掛囉!!
所以,我們先到龍潭找筱翎喝ㄋㄟㄋㄟ~


新世紀樂多營養早餐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百年路33號(百年大鎮內)
電話:0910-746767

 



第一杯濃縮蘆薈汁』


萃取自蘆薈品種中最高級的全葉蘆薈,營養成份最豐富。

蘆薈可調節腸胃功能、促進腸胃道機能更健全,讓養份能充份被吸收。
另添加洋甘菊,具舒緩作用。男女老少皆可使用。






第二杯『全方位草本奶昔』
香草、草莓、巧克力、巧餅 四種口味


全美頂尖之醫學團隊結合尖端食品科技,草本科技及微量營養科技,
提供人類最潔淨完整之三餐,男女老少皆可使用。
含優質大豆蛋白,乳清蛋白,及22種維生素及礦物質。
富含膳食纖維,幫助消化並維持消化道機能更加健全。
提供每天所需的營養,幫助您產生飽足感及維持充沛活力。
五低一高的健康飲品:低熱量、低蛋白、低脂肪、低糖、低鹽、高纖維。






第三杯『瓜拿那豆茶』(又
稱聰明茶)


瓜拉那豆中含有豐富的胺基酸,是一種蘊藏著能量及營養的果實。
讓人精神飽滿、活力充沛、神采奕奕。 
瓜拉那豆乃取自南美洲亞馬遜叢林。科學家發現,在惡劣環境下的當地印地安人,
用此豆類提振活力及精神,平均壽命竟超過80歲。



(幾剛ㄟ活力,攏嘎哩傳便便呀)
從營養早餐開始
,
同時補充您蛋白質的攝取需求!
幫助您在體重控制攝取到足夠的營養,輕鬆擁有纖美體態!
適何全家人早餐使用
!體重控制,身體保健,持續使用不復胖體質適用!


這樣營養的早餐^^很適合現代人~
這三杯下去,小臻都感覺到...整個人都活躍了^^
第一杯:酸酸甜甜的,口感很好..真想要來個一大杯!!
第二杯:巧克力奶昔,筱翎在裡面添加了水果~有木瓜、南瓜...也有加了五穀^^相當的有飽足感!!
第三杯:有點像低糖的檸檬茶,也是挺不錯滴^^(我快把人家一整壺給喝完嚕XD)

這三杯下去..真的很爽^^而且價位也相當合理~筱翎的婆婆,也相當的健談^^
一餐下來..快樂的心情比任何事情都還值得了~
 


這天,第一次看到筱翎這樣的打扮^^
真的有如警衛杯杯說低..『學生妹』
 
有興趣想要減重、增重 或者是保健的朋友們~
都可以找筱翎幫忙哦^^
還可以免費測脂呦~


                




接著,我們趕緊飛奔至六福村^^(那個誰誰誰知道等待的煎熬嚕^^下次別懲罰她了...)

入園沒多久,看到這個無敵大蛋糕^^真的有夠興奮的~~
上面還有著代表六福村的可愛人偶~


就這樣揭開一天的序幕
 

小臻跟豪格都是正常版低^^(當然再怎麼樣都不會搞自己的^^)
綠色衣服的是凱芮^^(路人甲) 她正在補妝!!
最右邊那張...是Mika~沒戴眼鏡哩^^哈!! (還剛好嘟著嘴~有沒有粉口愛?)
 

小圖的那個男生...就是怡政^^
那張照片是在玩海盜船時捕捉到的畫面~~~(看他一臉驚嚇^^我沒爆料他在海盜船瘋狂尖叫哦)
 


左邊這張,他嘟嘴哩...哈哈!! 笑死ㄌ~~很可愛吧^^(他的相機洗澡嚕~~所以正在幫它呼呼)

最經典的就是怡政上馬^^
他很嗨的大喊『殺很大』...把我給嚇死了^^(我有看到旁人異樣眼光及嘲笑)
 

豪格跟里昂~^^
這個火山歷險..我玩到怕了!!所以很卒仔的烙跑~~
 

凱芮、mika、怡政  可以說是瘋狂自拍組了^^ 真的有眼睛沒看過這麼愛自拍低XD
 

猜猜~~他素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