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董碳烤*
地址:台北縣五股鄉成泰路一段122號之1 
電話:02-8295-0611 


20090516【遊】新竹。關西-六福村主題遊樂園,一群人又相邀去冒險【食】湖口。小慧泰式料理~
剛好死忠兼換帖的哥哥(英俊),去了南部一趟~帶了幾顆水蜜桃、水梨給Mika&Me...
所以壞心的我,就叫他直接送過來湖口順便一起吃飯!!..(其實,他已經回到五股家裡)
想必,他應該也是第一次見識到..上菜居然不能吃要等一堆相機拍完後..才可以開動XD


當晚他跟我提到,五股有家碳烤不錯吃..
而且是用石板低!!(靠..身為美食部落客,怎麼可能放過這不一樣的東西^^)
所以就開始努力揪郎同行^^沒想到美食部落客們,
各各也都是揪愛呷...所以隔一週的星期五就成行嚕!!

一同前往的愛吃鬼:豪格一撞成名掰咖盛Mika(淑姮)戀小妞小楓娃娃(豬先生)、英俊 一共10隻


小臻、豪格小盛盛...居然遲到了!!! 我怎麼會輸給戀小妞XD (都是因為小盛盛動作遲鈍啦)哈哈..
其實是豪格加班啦~Sorry唷..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是,比我們更晚的大有人在...就是那個**誰誰誰** ←這個人慣性遲到..(千萬不要輕易相信他的鬼話!!)


用餐費用:每人280元(吃到撐破肚皮)、生啤酒99元(喝到翻、喝到吐)!! 開爐費100元(看開幾爐計費囉)~~


自助吧取餐區
 




這裡的食材爆炸多低~很多東西是我不認識的、而且多到我沒辦法一一拍起來...Sorry啦^^

蛋蛋魚、魚下巴、秋刀魚...(另外三種我不認識~)

魷魚、透抽、花枝、章魚、鳳螺、調味魷魚

蛋蛋魚:本名叫什麼我不知道...反正就是很多蛋的魚(我只吃過用炸的^^)
非常新鮮,沒想到用烤的也很好吃哩!!

魚下巴:也是相當的新鮮、肉質鮮嫩!!
調味魷魚:調味的剛剛好^^不需要在加任何調味料,就非常的好吃~非常的嫩哦!!

雀蛤、蛋蛋魚


泰國蝦、生蠔

泰國蝦、生蠔 真的很無敵^^
在299的燒烤店還沒看過這樣的食材~(老闆真的拼了^^)

這裡的海鮮,都非常的新鮮!!
生鮮急速冷凍,看起來雖然比較沒有魅力^^
但是,很驚人的是它還保留住了海鮮的鮮甜~
想必店家在挑選食材上,非常的用心哦^^

魷魚...(另外兩種我又步認識了..)

豬、牛、羊 肉片

雞翅、雞屁股、雞心、雞胗、雞肉...

雞翅、雞屁股、雞心 也很棒哩^^

雞肉與肉片的部份,都沒有乾硬的問題~整體上算是不錯吃唷!!
最愛的就是那個雞屁屁...哈哈
雞屁股有醃漬過,所以吃起來非常good~沒有糙咪摸的味道哩..


火鍋料


奶油玉米、豆芽菜、杏鮑菇、玉米筍、貢丸、豆乾( ya~終於有全部都知道的!!)

香腸、糯米腸、甜不辣、年糕、豬血糕、蒟蒻麵...

挫冰的料
 
生菜沙拉



限量供應的活跳跳生蝦(店家會廣播並且送到每桌客人的桌上!!不用跟人家搶破頭...)
不會有因為搶到很不爽,所以跟人家打起架的狀況~!!

這個活跳跳的生蝦真的很優^^也是一般燒烤店家沒有看過的食材~無敵^^
超級新鮮的活蝦,只有鮮甜可以形容啦~忍不住都多吃了好幾隻!!超級甜的勒~

(小楓、豬 吃最多了^^當天晚上應該很難熬吧?)



英俊超推薦的 麻辣臭豆腐^^ (果然很夠味...有辣到~~)
這個麻辣臭豆腐很入味耶~
吃起來辣辣低、重點是還臭臭的...看起來真的很普通~但是表現的很棒哦^^

殘念的棉花糖...沒吃到!!!整個有不爽到~~
其實,這天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我根本沒吃到什麼東西ㄟ...究竟是有幾個**誰誰誰**一直叫我?!
害我都沒辦法專心吃東西~~~誰來補償我?


小楓已經很認命的烤起肉了^^(辛苦你嚕~~抓龍)
烤的功夫還挺棒的呢!!!
六月份聚餐的烤肉活動,我們這群只帶嘴巴的懶人,就把這工作交給你囉~~
小楓,你放心~你的地位我會幫你保住的!!(相信我,你真的很重要...)


英俊哥真的很想紅XD
大家的重點是...泰國蝦好嗎?!(幹痲硬要搶鏡頭~~)
我很好心的幫你也拍進去..(別人家應該都把你切掉吧!!^^等著瞧好了~)
 

廚師也來參一咖^^
看來一撞成名的小盛盛..地位真的不保了!!!
要跟人家搶也跑不快...(小盛盛~保重^^)這個我沒辦法做擔保~~

上次 天母-莎諾歐法西餐 就有發現小楓變帥嚕^^(之前去苗栗時...好像還挺了個大肚腩呢~ㄎㄎ)
 

娃..我真的是開玩笑的~~你這麼認真,害我都被劈了~~可惡!!
可是一切都是為了掰咖盛好..不然他會噴鼻血^^
自從掰咖以來~都不曾近女色!!如果看到你一身辣...回去家裡時應該會把房子給撞倒XD
 

吃燒烤+大熱天~搭配上生啤酒果然很對味^^看這兩隻酒鬼...喝的爽哈哈的樣子!!(但是英俊哥,我想要轟炸機啦~~)
可惡~交代你給我準備轟炸機居然兩手空空...就連伏特加萊姆都沒有!!!(可惡!!踹爆你)
 

我~~有犧牲囉^^ 把我最醜的照片都放上來了...以後誰在扭扭捏捏(殺無赦~)
 

戀小妞、Mika、娃娃
她們想要一較高下^^客倌們..快來票選誰最美吧~~
          
待嫁的幸福美嬌娘~淑姮
拿著剛到手的單眼相機..瘋狂的拍照^^看她開心的樣子,不小心都會被感染到幸福的fu呢~


戀小妞 狠狠的搞了這台機器..把我跟mika都給笑翻了XD
挫冰速度極快~把我們三個都嚇到了~但,當戀小妞正在慌忙 怎麼辦時? 
壞心的小臻、Mika 在旁邊笑到都沒力^^整個無視於戀小妞的存在XD(當時戀小妞應該很想挖地洞躲起來吧?)
               

這兩個正妹是紅董碳烤的小妹妹^^
她們都單身哦~~有興趣的人,趕緊也殺去紅董碳烤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