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昭和園 日式燒肉屋*
電話:02-8677-6833、0936-996-145
地址:北縣鶯歌鎮光明街142之1號
營業時間:AM 11:00-14:00、PM 17:00-23:00
(每週四公休,如遇國定假日則不公休)


20090509 昭和園 日式燒肉屋-初訪 後,
因為有好幾隻愛吃鬼在哇哇叫^^
所以...我們又來到這裡聚餐XD

因為心愛的"妮控低武鉛"目前住院急救中...
所以有些照片直接跳過^^有興趣的郎請連結20090509 昭和園 日式燒肉屋-初訪!!


初訪時,因為遇到母親節~所以Menu部分,稍作了些調整^^ 現在這版本是正常版低~


鮮綠的美生菜^^
將烤好的肉片和泡菜 捲起來食用~


這裡所提供的食材,都算是蠻有水準的。
所以不管是肉片或海鮮~都非常的新鮮!! 就讓我偷懶一下吧...我就挑自己喜歡的寫囉~

味噌雞腿肉 烤過之後的肉質依舊非常的嫩^^
事先使用味噌醃過,所以調味上與肉質都相當的棒!!


鮮蚵超肥的說...我最愛吃蚵了^^ 這是好像不能直接烤..所以把它放在湯鍋裡面煮!! 湯頭都變得鮮甜~超棒的^^
手工花枝漿 一整個很實在~裡面吃的到很多花枝^^
冰海圓鱈 烤過之後,肉質相當鮮嫩~


我說,虱目魚肚在烤爐上的時候..真是有夠奇妙~~批哩啪啦吱吱作響...感覺像是快爆炸了XD
說真的~虱目魚烤起來好像沒那麼好吃^^還是喜歡吃滷虱目魚肚


點用麻糬還有附上一盤花生粉。超好吃~ 嗯!!就是嫩嫩QQ的...沾花生粉很對味!!很棒...


小羔羊 好吃好吃真好吃^^ 肉質嫩嫩的呢~ 灑上孜然粉一起食用^^(彷彿在草原奔跑著...
老闆娘 傻密死的濕背秀松阪豬 天啊^^這是打哪來低豬?怎嚜會這麼好吃...一點豬味都沒有^^口感脆脆的!!


誰點的甜不辣為什麼我沒有吃到~~~~XD


  爆奶 的包子.. 
奶皇包吃起來不甜不膩^^奶味香醇可口...讚啦^^


美生菜+豬五花+泡菜  把它們捲一捲^^ 將將將將......變身成超美味的捲捲燒XD


烤干貝 ...
實在是太好吃了^^ 既鮮甜又肥嫩...這是我的菜啊~~~


大明蝦上場囉^^ 大伙驚聲連連~~
這次才知道原來這個大明蝦每隻---加購價 100元^^
雖然有點意外...但是挺值得的~(聽說這是成本價ㄟ~)


單獨看真的沒什麼稀奇的^^
可是~

神奇把鼻 讓"那隻"變大嚕...


Mika寶貝 你一定一直很想擁有一付這麼酷炫的耳環吧^^
戴出門一定會吸引不少目光~ 但是,拜託你千萬別這麼做...這樣真的很烙~~~(相信我!!!)
不過~我建議你下次可以試試看金光閃閃干貝耳環XD


豪格把鼻 異想天開的拿來根鼻子比一比^^ (謎之音:是你臉太短還是蝦子真的有那麼長?)
              
arrow
arrow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