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川 日式和風料理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中正東路150號
電話:03-3865479(大園農會對面)
營業時間:早上11:00~下午2:00;下午5:00~晚上9:00



從前從前,
有兩隻小豬~
牠們,
發現大園有一間日式料理^^
而且~(重點來了)
這是大園市區內唯一的日式餐廳。

這間餐廳,其實在我印象中~已經算是開蠻久了!
應該有一年左右吧~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啦!
總之~這不是重點啦XD

再一次,從前從前~
兩隻小豬剛下班肚子餓,不知道要吃什麼...
XL小豬今天心情好,有想吃日式的fu^^

所以就告訴S小豬,我們去吃農會對面那間~
S小豬疑惑的:農會對面?
XL小豬:對呀對呀~就是有一間日本料理
S小豬:哦~真的?好啊好啊^^那我回家拿相機等你。

就這麼,我們騎著Kitty往農會對面出發去~
               

握的馬呦~
居然給我在這裡出現惹"點轟"?
這是哪國的招數~?
整個弱掉弱掉弱掉嚕!(暈)

從這店內的裝潢看來,有點讓我退三步~
(心想:這是居家小館?我該不會要踩雷了吧?)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囉~(師姐,放寬心嘍~)

老闆娘、頭家嬤非常的熱情及和藹,
客人入座後,趕緊上熱茶~遞Menu
感覺相當的努力及用心呢!!

當我們入座時,同時也有其他番的客人進來~
瞬間整間店變得好熱鬧(也讓我心安不少...)


參考了一下Menu~
XL小豬、S小豬都決定好了~
(~妻掐妻掐~)
等待的過程真是一種煎熬呀!!

鰻魚定食 NT.280
定食內容:和風生菜沙拉、風味小菜、鹽烤秋刀魚、黃金豆腐、茶碗蒸、味噌湯

(定)牛蒡絲

牛蒡絲是我還蠻喜歡的一道小菜,非常的爽口^^

(定)和風生菜沙拉

S小豬是生菜沙拉控~(腳毛王子也是^^)
豪格很喜歡它們的和風醬,一整碗三兩下就清潔溜溜!
生菜部分都非常新鮮,和風醬給的超大方~

(定)茶碗蒸

熱呼呼幼綿綿的茶碗蒸是我的好朋友~
我總是抗拒不了軟綿綿的食物^^

(定)味噌湯

味噌味很濃郁~
裡面有豆腐、海帶!(但是、沒有魚
我喜歡有魚魚的味噌湯~

(定)鹽烤秋刀魚

秋刀魚,一向不是我的菜~
因為它的肚肚那邊,好像是秋刀魚的肝還是膽吧。。
那裏會苦苦的~
雖然我很愛吃苦瓜,但是這個苦~我怕怕
我家豪格就不一樣了~
剛好跟我相反!
以前他看我喝苦瓜汁好像神經病,到現在他也很喜歡嚕~
秋刀魚的肝,他吃的甘之如飴呀。。。。。。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勒~

(定)黃金豆腐

黃金豆腐即是蛋豆腐~
炸過之後,還是非常的嫩!
搭配著日式醬油,非常清爽的一道小菜~

(定)烤鰻魚

鰻魚的刺處理的挺不錯的~
一般來說,我不是很愛鰻魚!就是因為它很多刺...我討厭^^
可是它們的鰻魚倒是不會,也沒有糙抽的味道~
只差他沒有很肥美~不過還挺嫩的囉!

(定)白飯

一口鰻魚搭配一口飯~吃起來超幸福的哦!!(轉圈圈跳舞)

綜合生魚片 NT.150

軟絲、鮭魚、xx魚、xx魚 (ㄎㄎ~我跟它們不熟啦^^)

軟絲的口感,軟中帶Q (豪格超喜歡吃這個^^)

鹽烤鯛魚下巴 NT.150

小臻一直都很喜歡吃日本料理店的烤物~
因為它們超棒!
把魚烤的超好吃低~
外皮酥酥脆脆的,吃起來超幸福的。
可是~這家的烤魚,有點讓我失望!
因為它好小哦~
不過癮不過癮啦!

野菜天婦羅 NT.100

蘆筍、茄子、香菇、玉米、青椒、忘記...等。
最讓我驚艷的是玉米
裹粉才去炸的玉米,吃起來非常的香甜可口~

原本,應該這樣就要結束了~
可是~
有人說沒吃飽!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

親子丼 NT.90
                 

老實說,一上桌時~
我看它賣相不是很好
雞肉看起來乾癟癟的XD
心想:豪格應該會幹到翻吧...

沒想到~
豪格吃了一口後,
告訴我:好好吃哦^^
雞肉超嫩的,醬汁與蛋汁搭配的挺不錯滴!
只是,它賣相真的差了點~ㄎㄎ

而我本身對於甜甜的醬汁實在沒輒,真的沒有很賴可~所以,就覺得SOSO囉^^

飯後甜點~

紫米紅豆湯
每顆紅豆都很飽滿,也都有煮透~非常的好吃。
冰冰涼涼的感覺真舒服呢~
好滿足的一餐!!!

這天,吃掉了770元~
明天繼續努力工作賺錢繼續吃喔^^
ㄎㄎ~
豪格對這家評價很不錯,
所以有時候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會來買個鮭魚炒飯、親子丼....等。
因為它們是一家平價的日式美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