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桃園遠百店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20號B1
電話:(03)3396-638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間22:00
網路宅配:www.jiyugaoka.com.tw


自由之丘在格友們的中秋特輯連續攻擊之下,
我~
終於又吃到它嚕^^ㄎㄎ
心情超嗨的啦!

因為上次去飛月吃飯的時候,小馬有分享一顆"膠原草莓蛋糕"給我。。。

自由之丘的蛋糕,真的是會讓人上癮甜點呀^^
而且價格也是超級親民的呢~


所以,趁著中秋節有促銷優惠~
當然~不能錯過它囉!

選擇了兩種口味~
分別是"巧克力雪捲"與"黑糖麻糬雪捲"!

 

這就是中秋節雪捲禮盒的包裝。
走著粉粉風~
這種顏色,最讓我欲罷不能嚕^^
  

拆開之後,它們即變成個體戶~
咱們就先來看看黑糖麻糬雪捲到底長什麼樣子唄!
 

側邊兩個耳朵,
可以直接將蛋糕提起來攤平~
這個矮蒂兒,真的很讚!
因為,
這樣才不會把蛋糕切的稀巴爛XD


嘩哈哈~
一拆開透明膠膜之後,
濃郁的黑糖香味一整個就是撲鼻呀~



黑糖麻糬QQ軟軟的,非常的順口~
蛋糕體也非常細緻綿密,
濕潤度也相當夠!
蛋糕也帶著濃郁的黑糖氣味~
鮮奶油不甜不膩呀!
實在是爆炸好吃的勒~
整個搭配在一起的口感,相當的美味呢!


接下來,
我們看看巧克力雪捲的表現如何囉~
 

   

 

呦呼呼~
巧克力雪捲裡面有巧克力塊呢!
果然是真材實料。



其實,
平常~我並沒有很愛巧克力!
巧克力一直都是我北鼻的最愛^^
所以,
我真的沒有自私哦~我都嘛有想到我的"艾琳"~
一人一條恰恰好!

巧克力雪捲一開始吃它時,
覺得它甜了些~
但是,
它裡面包裹的巧克力塊,屬於帶點苦味的~
所以吃起來倒是能平衡些甜膩的感覺^^
蛋糕體一樣表現的很細緻綿密,
溼潤度也是非常的足夠!
吃起來相當順口~
  

總結:

巧克力雪捲、黑糖麻糬雪捲的氣味都相當十足!
原本~覺的黑糖口味的比較不甜,略勝一籌~
可是,
巧克力的滋味~真的會讓人意猶未盡!
反而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因為巧克力甜中帶點苦味,屬於比較重口味的~
而原本覺得比較吸引我的黑糖,雖然它比較不甜膩,但是口味相較下清淡了些!

總之其實呀,兩種口味~我都超愛啦!
都非常的不錯吃!

而且呀~
它們家的蛋糕不僅美味,價位真的超親民的呢!
一條150元而已勒!
所以,這樣一個禮盒才300元,
送禮真的面子裡子都十足呀!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