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Nikke cafe 妮琪 極品咖啡
電話:0975-183166
電子信箱下單:
bedbrzebhee@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nikkecafe


你是否像我一樣,很喜歡喝咖啡呢?

但是~
往往一般的三合一咖啡,總是比不上研磨咖啡的香醇。。。


上班族想要在下午茶時間,來杯香濃的咖啡~怎麼辦呢?
想要叫個85度C外送,又要湊滿200元以上!


如果,你跟我一樣~
在公司沒朋友,又加上公司在郊區!
這種悲慘命運的人生,終於有救星出現惹~


想要享受濃醇的咖啡嗎?
『妮琪極品咖啡』可以帶給您最優質的濃縮咖啡,
讓你很方便就能喝到香醇濃郁的咖啡呦。


小芷是一個熱愛咖啡的女孩~
以前逛她的Blog時,
就常看到她說:Joyce小不點的朋友"大唐"...
他們親手煮的咖啡,非常的好喝~
看的我都好希望也能有機會喝到讓小芷評價那麼高的咖啡!


沒想到~
在我冬眠的這段期間,
愛咖啡成痴的小芷
也開始用了自己的雙手,用心煮出一杯杯溫暖人心的咖啡!

 
你知道咖啡也能用宅配的嗎?
而且是研磨咖啡縮~

現在就讓我好好的來告訴你吧!
小芷的咖啡,分為三大類~
義式濃縮咖啡、特調咖啡、調味拿鐵咖啡!
每一杯都是濃縮的咖啡,保存方法及食用方法都相當的便利~
實在是揪感心耶啦!
重點是:全系列商品,均一價30元!(是不是給它很超值呀?)


義式濃縮咖啡

這一款咖啡最為香醇濃郁!
小芷推薦的方式直接稀釋後,喝起來是屬於先苦後甘的口感~
原味無糖的濃縮咖啡,能感受到咖啡豆的苦味以及香濃!



另外,我使用了義式濃縮咖啡,也是用小芷推薦的方式~
調配出一杯長的很不可愛ㄟ"拿鐵咖啡"!
為惹想拍出一張好照片,結果冰塊都融了XD
重點是~終究拍不出一張理想的照片!

不過,
雖然它長的不可愛~可是卻很好喝呢!



特調濃縮咖啡

這一款咖啡,是經過小芷多次嘗試所研發出來的~
已經調配好特調咖啡!
香醇的濃縮咖啡,搭配上特調的奶精。
拿捏的恰到好處~
這款是最方便也是最吸引我的一款!
它本身是無糖的設計,每杯都有附上"果糖球"讓客人自行依喜好度添加!

我個人喝咖啡是不喜歡加糖,也能接受黑咖啡的~
所以特調濃縮咖啡、義式濃縮咖啡深得我心!


 
摩卡拿鐵咖啡

這款是屬於調味拿鐵咖啡中的其中一種,
摩卡咖啡添加了"巧克力醬"~
感受的到巧克力在其中的香味,
並也帶點了微微的甜味!
以二分甜所調配的方式呈現。


  
焦糖瑪奇朵

這款也是屬於調味拿鐵咖啡的一種~
添加了焦糖調配!

喝這款咖啡,我是使用熱飲的方式!
焦糖在其中的味道,表現的相當出色。
雖然這款咖啡的甜度是屬於三分甜調配~
但是,
那濃郁的焦糖香味,真的是讓我口齒留香呀!


  

  
因為每杯咖啡都使用了封膜包裝密封,
大心的小芷,特地附上切割封膜的小刀片~



享受著每杯不同口味的妮琪極品咖啡,
真的是有夠幸福的啦!

方便又好喝的宅配咖啡,等你一起來品嚐呦!
希望大家也會喜番~(下台一鞠躬)ㄎㄎ~

所使用的塑膠杯為『五號PP材質』(聚丙烯,能耐100度以上的溫度),
可直接進入微波爐加熱!

義式濃縮、特調咖啡甜度為無糖;調味拿鐵咖啡甜度為3分糖,
每杯皆另附上果糖球,讓客人依喜好度自行添加。

◎義式濃縮咖啡(可隨個人喜好調成三款風味迥異的咖啡)
美式黑咖啡:
將濃縮咖啡倒入杯中,建議可加入120-170c.c 冰/熱開水後,即可飲用。
卡 布 奇 諾:
將濃縮咖啡倒入杯中,建議可加入120-170c.c 冰/熱牛奶後,即可飲用。
亦可依個人喜好以奶泡機拌勻牛奶發泡後,再撒些肉桂粉或可可粉,更添其風味及口感。
拿 鐵 咖 啡:
將濃縮咖啡倒入杯中,建議可加入270c.c 冰/熱牛奶後,即可飲用。
亦可依個人喜好以奶泡機拌勻牛奶發泡後,更能增添好口感。

◎特調咖啡:
將濃縮咖啡倒入杯中,建議可加入120-170c.c 冰/熱開水後,即可飲用。

◎榛果、香草、摩卡、焦糖瑪琪朵拿鐵咖啡:
將濃縮咖啡倒入杯中,建議可加入270c.c 冰/熱牛奶後,即可飲用。
亦可依個人喜好以奶泡機拌勻牛奶發泡後,更能增添好口感。

冷凍咖啡退冰方式:
1.放置冷藏室約3小時可退冰。
2.若需急速退冰可置熱水中約10分中即可退冰(封膜請勿撕開)。
3.置微波爐使用『解凍』功能約1.5分鐘即可退冰;2~3.5分鐘可加熱至60度,最適合熱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