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鵝肉先生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259號

電話: 03-833-1902
營業時間:中午11:00~凌晨12:30


吃完『朱媽媽炸物』後,我們又趕緊來到了下一站~

其實呢,這個鵝肉先生原本並沒有列在我這次的美食清單中!
但是,出遊的前一天~
我又很努力的再充電一下,看到聖心的食記,忍不住把筆記本拿出來加上去XD


一隻隻油亮亮的鵝,看起來相當的美味!令人食指大動呢!


刀工超好的!每片鵝肉的厚度都拿捏的剛剛好~實在是太神奇囉!


賣鵝肉賣了20多各年頭~
外面的扛棒,看起來挺新的!
不過,小吃店裡面的裝潢與擺設就能看得出它的年紀了。
整體的感覺看起來並不會很髒亂,對我來說倒是有總親切的感覺~


菜單的部分有分為兩種。
一種是粉紅色、一種是黃色的!(但是照片拍起來像是綠色耶?相機壞了嗎?)


店員問鵝肉要瘦的還是肥的?
看我這圓滾滾的身材也知道我喜歡吃肥的嘛~
 

鵝肉(半斤) NT.150
 

鵝肉吃起來不會過老,帶著淡淡的鹹度~
鮮嫩多汁的鵝肉,真是香甜呀!
 
店家特調的沾醬,有九層塔、蒜末、醬油膏‧‧‧等獨家秘方!
這個沾醬還蠻不錯吃的~
因為添加了九層塔與蒜末,有種特別香氣,搭配鵝肉一起食用,一點也不死鹹。
反而讓鵝肉吃起來更增添了另外一種特殊的香氣!
 

魚卵沙拉 NT.150
 
 

這個魚卵沙拉,我要給它超級大推~
咬下第一口的時候,我整個超驚豔的!
因為它的魚卵切片後,先用熱油炸過,然後擠上美乃滋。
魚卵吃起來的口感意外的美味~
酥炸過的魚卵,提出了更濃郁的香味。
外皮酥酥的口感,搭配著生菜一起食用~真的是︿( ̄︶ ̄)︿升~天~啦~~
 

炒蛤仔 NT.150
 
 
每顆蛤仔都相當的肥美,料理的時間恰到好處。
每一顆的賣相都非常的好~胖嘟嘟的蛤仔!
也許是因為靠海的關係,這裡的蛤仔每顆吃起來都超鮮甜的~
其實,這道菜超下飯的咧。
可是我們難得來到了花蓮,當然不能吃白飯呀!
還要保留著戰鬥力,不然會怨念深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