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領薪水,我家豪哥又帶我去攻了一發通化街
這次~經過SANRIO(HELLO KITTY專賣店)..豪哥就帶我進去逛逛! 
沒有領薪水的時候..總是"只能經過",或者是"站在門口觀望"~ 
喜歡KITTY的人,一定都知道..KITTY的東西都超貴的!! 
但是沒辦法人家就是很愛它嘛~~ 

我原本看了一個包包~但是要價將近2000元.. 
所以我就在逛了一下,看到這支手錶~~覺得還蠻喜歡的!!
 在櫃前稍做了一下的停留.. ((心裡竊笑..嘻嘻~只要850元呦!!))

 豪哥也很阿莎力的說~ 
喜歡就買ㄚ!!自己挑~ 看你喜歡哪隻?
所以我就把它帶回家嚕!! 

 

 

 

 


這個是零錢包...
只要+99元就有嚕~~
所以我也把它帶回來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