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妹妹要回屏東讀書的最後一個假日~
我們相約來去"薑母島之旅"


拍攝偶像劇  『命中注定我愛妳』 的場景~






↑↓豪哥~照相眼睛怎麼沒有張開呢??













↑妹妹..沒有薑母島這個東西啦!!在怎麼比也沒有用~~只有渡船頭而已...





↓胖小臻 出場了...
   越來越胖~越來越胖...

今天上班到一半..臻媽打電話來~~
為的就是跟我說:
哎唷~我拜託妳不要再吃了好不好?
妳怎麼越來越胖了?你搬去大園有沒有胖了5kg?
嗚..~~
人家這幾天已經盡量在克制自己了..
可是就是這樣ㄚ~我哪有辦法!!人家也不願意嘛...
臻媽說~妳要運動啦@整天都坐著..屁股越來越大了啦!!
要嚇死人了啦~~為了你自己的健康..拜託!!不要再吃了啦~~~

話說~媽媽會那麼擔心小臻是有原因的..

小臻曾經搬去士林住過一陣子,某日~胃莫名的疼痛!!
一直忍耐~一直吃胃藥..
第一天晚上受不了~被拖去新光醫院掛急診!!
醫生檢查個不出所以~就給我吊個點滴..就叫我滾蛋了!!
隔天~
依然還是很疼痛..還是一直忍耐~到了半夜..痛到不行~
結果這次被拖去榮總掛急診~~
在那裡待了一晚做檢查..隔天早上主治醫生終於到了!!
他居然跟我說了~讓我晴天霹靂的答案!!
他說是膽囊發炎..需要割除!!
他給我兩個選擇~1是開刀,2是插管先把膽汁抽出來...
我問他哪個比較安全~醫生居然告訴我兩種都很危險!!
我忍不住哭了~~這時才打電話給媽媽..跟媽媽說這件事情~~
媽媽馬上從鶯歌趕過去榮總!!
結果醫生告訴媽媽兩種要選擇的話~插管比較好一點..但是不能施打麻醉~~
媽媽希望我先用插管~結果我就去插管了!!
唉..那真是哭到一個不行~~"痛ㄚ" 就像是硬梆梆的管子活生生的要插入你體內...
因為我的掙扎~讓醫生沒辦法進行~所以就要我開刀!!
大家都擔心的哭了~~我也哭到一個快斷氣...(此時終於懂得生命的重要,真的要活在當下)
後來~幸好開刀一切都順利!!我才能活到現在~
不過小臻的膽被醫生給偷走了...
所以媽媽總是不斷提醒我~要我自己注意身體!!要我不要吃太油膩.......
不然以後真的會洗腎!!


唉~其實我總是覺得..活在當下,及時行樂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如果讓媽媽這樣總是為我擔心真的很不孝..
媽~小臻會盡力改變自己的飲食~ 不要再為我操心了好嗎?

















↑ 我的寶貝~菜脯!!



 ↑ 妹妹的寶貝~油條!!




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唷~
健康很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要懂得照顧自己!!
因為不管怎樣..最痛苦最難受的永遠都是身邊最親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