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窩瘋的人~開始瘋狂騎單車!!
我們一家子也不輸人呦!!
幾乎人人一台....

每到假日~我們一家子..都會相約從鶯歌騎單車到樹林!!
不管是大人小孩..只要有閒的人都會參與唷!!
但是因為單車還是不足~所以有時候參加的人員不同~~
我跟豪哥是固定班底ㄛ!!每到假日都要把2台單車折到車上載回鶯歌去!!
因為我有一個愛現的舅舅....哈哈!!
((要不要去買三菱的新車ㄚ??)) 男人~也可以是男孩!!os~可是人家可以秀老婆...你呢??秀子軒好了!!哈哈~
我有三個舅舅~第一敗入單車的是小舅舅...他已經鍛鍊的超強嚕!!常常都嘛去挑山路~~~一騎都好幾個小時!!
而且怪的是~~以前都要加班呢!!現在有了單車..好像都不要加班了說??~~~嘻嘻!!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景氣還是單車很重要?

雖然每個星期的路線都是一樣的~可是還是要做紀念ㄛ!!
第一張..忘記開閃光燈嚕~~超模糊的哩!!
還我好有一個很棒的舅媽~~她可是玩單眼的姑娘呢!!((不過..是以前我小時後的事情了~~哈哈))



開了閃光~~好了些!!可是怎麼還是不太清楚呢??莫非..真的在暗示我可以換相機了嗎??





這個就是親愛的小舅舅~~
怪嚕!!都沒人說要幫他拍獨照!可是他姿勢100哩~~
突然~小臻就給他發現舅舅不知在想啥??
我就趕緊叫舅媽~~快唷!!人家姿勢都擺好嚕~怎麼都沒把快門按下去啦!!哈哈 
看小舅舅笑的那樣~~肯定我說的沒錯啦!!
他那台愛車..可是花了他不少小朋友呢~~~難怪想要合照!!

可是近日..他一直想跟我推銷他的單車~~
因為大舅舅的單車~比他的高檔!!
他..可是名符其實的"輸人不輸陣代表人物"~~
所以ㄚ!!他想要換一台更讚的啦~~

舅舅 ~~ 人家想要買D80!!不要這樣嘛~~
如果可以再便宜..我一定2話不說!!
5張小朋友+一台折疊~~哈哈((真是不識貨的小臻...肯定又會接到舅媽打來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