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5 in 中壢。米多麗時尚居酒屋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復興路73號
電話:(03)426-5856








此次用餐的主角~~即將登場!!

之前同事去用餐..後來分享我這張抵用卷!!
嘻嘻~~
趁著最後一天...終於有藉口可以吃晚餐了!!

店內的裝潢...真是~~給它很relax
從外面看起來~真的不覺得它是一家餐廳!!
整個就給它粉有氣氛~實在是很"案咪摸"~~






鮭魚刺身 ~ 口感還不錯!!感覺蠻新鮮的...

鮑魚握壽司 ~ soso..因為我不愛飯飯!!


鯡魚卵手捲 ~ 豪哥說:沒有真材實料..就是上面鋪的很好看~~下面都沒有了!!

松葉蟹肉手卷 ~ 我也是覺得沒有什麼料..而且~~感覺已經開始飽嚕!!

龍蝦舞沙拉 ~ ㄜ!!膩阿..果真是很飽嚕!!哈哈~~
其實說實在的啦!!這個真的不怎樣...團購的蓋世達人龍蝦舞沙拉還比這個正點哩!!

貴妃鮑沙拉 ~ 一般般!!無言以對...

綠藻蕎麥冷麵 ~ 豪哥硬要點的!!結果..吃沒幾口就不吃了!!蕎麥麵的下場~應該是大粉紅吃掉了吧...

炸蝦天婦羅 ~ 嘻嘻!!難得放鬆..當然要來炸的ㄚ!!超懷念的~~呵呵!!
果然沒有失望... ((可能太久沒吃到炸物..所以非常的happy))

醬漬羔羊肋排 ~ 咦!!這個看起來不起眼的肋排..有fu喔!!肉肉超嫩的啦~~而且很入味ㄛ!!

香烤魚下巴 ~ 小臻蠻愛吃魚的!!而且只要有魚下巴..絕對不錯過~~可是!!居然只有胡椒粉..沒有胡椒鹽 所以我不愛它!!

油魚味噌燒 ~ 我愛! 比魚下巴優..因為已經調過味了!!所以...很容易入口~~可是豪哥覺得太鹹嚕!!
                        嘻嘻~~看我平常這樣..也知道人家是重口味的嘛~~~哈哈

細雪柚燒秋刀魚 ~ 豪哥好像蠻愛的!!一整條都快幹光了!!((只剩那個苦苦的肚子沒吃而已))

京香和牛刺身 ~ ㄜ!!小臻覺得...噁噁的!!鮮紅的血色..而且~~是冷凍的哩!!感覺就不好吃的樣子~~所以沒吃!!

和風薯條 ~ 什麼嘛?!日本也有地瓜ㄛ??還和風咧~~我不懂哪裡和風了... 
                    因為小臻已經超飽了..所以就點這種點心來假裝~~~

什錦玉子蒸蛋 ~ 還好囉!!沒啥感言...

玉子和風厚蛋燒 ~ 還是沒有特別的感言...

油魚味噌燒 ~ 點了第二輪ㄛ!!嘻嘻...因為沒有什麼特別有吸引的菜色!!

炸蝦天婦羅+萌黃香菇姿揚 ~ 把兩種放在一起..感覺就很"遜色"~~吃起來特別不順口!!

沾醬味噌風味豬 ~ 豪哥說:還好哩!!他建議店家可以提供熱茶..不然真的好膩ㄛ~~連他都快撐不下去了!!

玉米可樂餅 ~ 嘻嘻!!今天瘋狂吃炸物...可是還是很失望!!只有第一隻炸蝦有滿足到味蕾!!~~

盛合逸品刺身 ~ 豪哥說:還是第一次點的鮭魚刺身好吃!!哈哈..我看他是真的也超撐了~~


既然很飽了...就來甜點吧!! 紅豆麻糬~~~ㄜ!!更膩...因為紅豆餡好甜ㄚ!!!~~~快反味了啦!!







據說~這台卡打車...要價七萬多元新台幣ㄛ!!  ((有比較好騎嗎?))我家3300我都騎到快翻過去了~~何必呢??

用餐終於結束了~~好早就已經撐在那裡嚕!!

中餐~非假日 NT.359
晚餐及例假日 NT.399

看似真的蠻划算的~~
可是..我們倆個真的吃沒多少ㄝ!!
要不是我一直逼豪哥多吃ㄧ點~不然很浪費錢捏!!
我們早在5-6盤時~兩個人都在舉白旗了!!
不過這種地方倒還蠻適合一群人去聚餐的~~
因為不怕吵~很會吃的人也可以盡情的吃!!吃不下的人~~可以慢慢聊天!!
那天是沒有跟我們說有限定用餐時間ㄝ~~所以還不賴囉!!

到限在~~看到這些菜還在飽哩!!怪了...
arrow
arrow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