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小臻又要參加格友聚囉~~

格友聚in 古華花園飯店-繽紛西餐廳


小臻很認真的~~終於把所有格友的名牌製作完成了...
Daphne's Fresh Look
2
佳琦、佳琦的同事-Water
Yin7274’s Blog
2
小銀、小銀的北鼻-小乖
小心戀’s Blog
2
瑤瑤、瑤瑤的朋友-何小楓
月月的隨拍心情
2
小月、小月的北鼻-小四
舞媚娘的私人空間
2
童童、童童的北鼻-小盛
★胖虎妹の探索世界★
2
小臻、小臻的北鼻-豪格


結果,豪哥說的話..讓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才好~~    noaschnee.com _ Cartoon Dolls - Palace Doll Makers - Korean Doll Makers - Website stuff - Cute Animation - Birthday List - Affiliate - Plugboard


豪哥說:我不要這樣的標題啦!!幫我改...
小臻說:那你要改什麼ㄚ?(((心想~~你是想要當個體戶嗎?)))
豪哥說:我要換標題~~
小臻說:你要換怎樣勒?
豪哥說:幫我改成"胖虎妹的北鼻"


ㄎㄎㄎ...
看來,胖虎妹這個暱稱他是叫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