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臻看了12月號的Taipei Walker 雜誌後...
一直有一個印象很深刻的東西烙印在腦海裡!!
我一直很想要擁有它...可是因為現在景氣這麼的差~
我連提都不敢提.....所以~只好三不五時就翻雜誌,看看圖片過癮一下...水汪汪


這個夜晚...豪哥瞧我在看雜誌~他就說:妳在看Taipei Walker 嗎?
我說:不是!!!我在看女人我最大2008冬季號~
然後豪哥就問:12月的Taipei Walker 買回來了嗎?
我就說:當然買了呀~~

當然接著就是要拿給他看囉...ㄎㄎ
結果翻開沒多久,豪哥就問我:咦~你的消費券想要怎麼花?
我說:不知道耶~怎麼嗎?
豪哥說:沒有呀!!問問看妳有沒有想好而已~~
後來我們就安靜的看雜誌了...

一邊在看女人我最大的小臻,心裡想著~~"消費券要買什麼?"
突然熊熊"噹"了一下!!
敢快跟豪哥說..我想到了~~我知道要買什麼!!!我翻給你看~~
哈哈哈...
想必豪哥一定會說:3600的消費券哪可以買得到呢?
小臻就說~~~ㄎㄎ,你的也送給我~我們兩張加起來就可以買了呀!!~~~
後來盧了很久..豪哥終於答應要讓我買了啦!!!哈哈哈~~

大家趕快來看看!~~小臻到底是"尬意"什麼東西吧!~~


糖果系超甜機種亮眼升級
閃耀Hello Kitty 35周年永恆經典魅力


2008年初冬,一向引領數位相機時尚潮流的領導品牌CASIO再推最新力作,宣告粉嫩糖果系機種全面升級!
第一代糖果相機教主CASIO EX-Z80進階版CASIO EX-Z85甜蜜上市!
搭載910萬有效畫素、3倍光學變焦、8色鮮艷外殼與6種趣味對焦框及6色選單,
同步推出晶鑚限量版本甜美詮釋Hello Kitty 35歲經典魅力,
今年冬季CASIO將以最令人驚艷的繽紛色系機種溫暖全台女性的心!
位居卡片型數位相機領導地位的數位影像先驅CASIO自2008年初以來陸續推出多款別具風格、
外型搶眼且功能強大的數位相機,從世界最薄最小的數位相機EX-S10、粉嫩糖果系機種教主EX-Z80、
史上連拍速度最快的專業型數位相機EX-F1,
到全球第一個3C化妝盒EX-Z300及玩味十足的入門款專業型相機EX-FH20,CASIO相機以多元、
創新的視覺變化豐富了人類生活,讓世界變得更便利美好!隨著歲末佳節來臨,
CASIO獨家呈現女孩們最喜愛的進階糖果機種EX-Z85,嬌小甜美的外型之中蘊含著強大性能,
結合即將邁入35歲的Hello Kitty品牌,打造獨一無二絢麗限定Kitty收藏款!

35年來CASIO 與Hello Kitty最甜蜜的相遇
CASIO EX-Z85晶鑚限定款bling bling上市
打造情人專屬真愛密碼

CASIO EX-Z85推出之際,適逢經典品牌Hello Kitty歡慶35周年生日,特地將Hello Kitty35周年設計元素融入相機外殼及開機畫面當中,並於台灣地區限定發行650台,屆時將在全台CASIO相機迷及Hello Kitty支持者間掀起一片熱潮,一場晶鑚CASIO EX-Z85爭奪戰即將展開!大方採用施華洛世奇白、粉紅兩種色系水晶元素,以漸層的方式點綴鏡頭外圈,白色象徵Hello Kitty不滅光芒永恆閃耀,粉紅水晶元素則與「蜜桃紅」CASIO EX-Z85相映得彰,搭配經典Hello Kitty圖像,精心打造獨特、甜美女孩專屬的CASIO EX-Z85,讓女孩們在拿出相機的那一刻立即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
CASIO聖誕節情人特別企劃番外篇,於650台晶鑽限量相機上留下真愛印記編號,讓情人們選擇不同編號訴情意,
例如520代表我愛你、530代表我想你,增加購買禮物的小情趣!


8色鮮艷拉絲機身精采呈現視覺饗宴
910萬畫素 2.6吋寬螢幕 3倍光學變焦糖果系機種再進化

CASIO糖果系相機最新力作EX-Z85搭配8款搶眼鮮豔外殼,除了延續EX-Z80 6大主色「蜜桃紅」、「櫻花粉」、
「蘋果綠」、「薄菏藍」、「焦糖黑」及「冰鑽銀」之外,特別加入市面上少見的「溫暖橘」、「深邃棕」兩款充滿秋天氣息的色彩;搭載910萬畫素、2.6吋寬螢幕及3倍光學變焦,給你最高質感影像畫素;5大全自動快門自動偵測最佳拍攝時機,輕鬆掌握每個值得留戀的珍貴畫面,「防震快門」結合Anti Shake DSP可屏除手震及晃動主體所帶來的干擾,去除模糊因子留下清晰畫面;「微笑快門」有效聚焦、亮化畫面,並自動捕捉微笑瞬間;「追焦快門」搭載動態模糊物體偵測技術,可於手晃瞬間或拍攝體停止移動時自動拍下完美照片;「自拍快門」當自拍人物的臉部出現於取景框時,相機即自動啟動拍攝功能;「連續快門」

6款粉嫩聚焦框繽紛6色選單
YouTube上傳模式 便利分享每個重要時刻

延續年初推出EX-Z80的強烈特色,EX-Z85同樣具備多種粉嫩可愛聚焦框,不論是粉紅色蝴蝶、節慶氣氛十足的燭光、甜美的愛心、閃爍的星光、鮮嫩的小花甚至是散發童話氣息的薑餅人,這些看似和相機毫無相關的元素,在EX-Z85裡,一一幻化成了鎖定珍貴時光的趣味聚焦框!除了6款特色十足的聚焦框之外,更貼心內建6種包括黑、深咖啡、粉紅、桃紅、藍色、  綠色等不同色系選單,呈現色彩豐富的操作畫面!CASIO EX-Z85滿足喜愛用相機記錄生活點滴的美眉們,搭載便利性極高的YouTube CAPTURE MODE,以最適錄影檔案格式放置於網路空間,隨拍隨傳,第一時間與親愛的家人好友分享生命     中每個值得紀念的時刻!

超甜糖果系數位相機最新接班人CASIO EX-Z85甜蜜襲台!搭配8種繽紛外殼顏色、6種選單色系與6款獨創可愛趣味對焦框,一舉成為眾人目光焦點,讓甜心女孩們驚呼愛不釋手!小巧粉嫩的外型之下搭載910萬高畫素質、2.6吋寬螢幕、3倍光學變焦及YouTube上傳模式,完美保留重要回憶!
響應Hello Kitty35周年,僅此ㄧ次推出650台bling bling晶鑽限定款CASIO EX-Z85,全台再度掀起另一波換機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